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诺维家衣柜:诚信3·15 一切为了消费者

房天下   2018-03-14 17:08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再度临近,消费者在选购定制家具时,遇到各种商品质量问题、销售陷阱,该怎么办?“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在这个全国性消费者权益保障的节日里,想消费者之所想,严格把控好每一个质量环节,让消费者真正明明白白消费,彻底打破消费疑虑。

一年一度的3·15再度临近,消费者在选购定制家具时,遇到各种商品质量问题、销售陷阱,该怎么办?“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诺维家,在这个性消费者权益保障的节日里,想消费者之所想,严格把控好每一个质量环节,让消费者真正明明白白消费,彻底打破消费疑虑。

  自2000年成立起,诺维家便一直以“造中国的衣柜”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以定制衣柜为载体,把轻松惬意的“意大利生活方式”传递到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诺维家在历经了18年的发展壮大后,已然变得明晰起来。

  对于消费者来说,2018年注定是“爱家筑梦”的一年:中国实力派明星马伊琍再度担任诺维家品牌代言人,“体验至上”由此深入人心;诺维家系列产品风格多样、产品线丰富,除了功能性,产品具备了较之以往更强烈的韵味和品格;更从使用者切身利益出发,致力成为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服务商,为居者带来高品质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对于诺维家来说,2018年是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战略的一年:以品质为基石,以诚信为支撑,以服务为后盾,始终不渝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为消费者制造健康环保、收纳强大的定制家具

  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奉行“用心,服务”理念,坚定不移贯行产品保修卡服务,不断提升送装一体化服务,遍布的5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随时待命,竭诚为所有居者提供高品质服务,而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便是诺维家用心服务的体现。

  目前80%消费者不懂甄别正品衣柜,为此诺维家和经销商不惜巨资重磅推出诸多打假举措,包括高科技条形码防伪、钢印标志防伪、附带相关资料防伪、设立防伪举报电话、免费防伪鉴别、网站查询防伪、联合全社会力量防伪,通过大力宣传推广,取得了辉煌的战果,极大地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未来,诺维家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会将诺维家惬意生活方式具象化,以此为契机,为每一位城市居者提供全屋制家居为基础的空间布局与利用、色彩搭配、产品搭配、软装配饰等的整体设计与服务,让消费者在一站式中尽享全屋定制家居高品质服务。

  当今定制家居市场同质化严重,各大企业在产品品质的比拼上已然步入白热化阶段,而服务变成了企业联络消费者的重要途径。每一位了解诺维家的消费者都知道,一直以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都是诺维家的首要企业价值观,“把消费者放在首位”并非一句空头口号,而是企业做事判断的标准,“消费者”是企业承担责任的体现,心中时刻放着消费者,企业才能时刻保持自省,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产品服务,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诚信、负责,并非诺维家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出的一句口号,而是企业一直以来身体力行的价值观,是诺维家的百行之源,亦是成事之本。

  一段新的征途豁然开启,诺维家将继续秉承“爱家就爱诺维家”的品牌使命,用产品“征服”人心,用服务“热络”人心。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