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亚新华十三周年庆,感恩盛启!

房天下   2018-03-14 15:35

东亚新华集团成立13载,一直以“为百姓建房”为企业使命,以“天下百姓的安得广厦”为己任。为了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东亚尚品台湖特推出“筑梦十三载,携爱赢未来“十三周年集团庆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既有丰厚的礼品,又有惊喜的房源折扣,购房时机已然呈现,敬请把握!

2018年3月16日-5月1日,活动期间六重大礼,礼献购房者,机会再难得,赶紧把握时机去抢心仪的房源吧!

踏春有道礼——到访有礼:活动期间,凡是到访各项目售楼处看房的客户,均可获赠出游装备一份。

知遇春台礼——认购有礼:活动期间参与认购,即可获赠养生壶1台。

浪漫暖春礼——签约大礼:活动期间签约项目,每个签约客户均可领取家用电器1台。

真情迎春礼——限时特价房:每周推出3套特价房源,惊喜多多,实惠多多。

携手沐春礼——老友新邻:老带新成交,新老客户均享优惠。

春满人间礼——节日欢庆:活动时期,东亚尚品台湖营销中心将举办系列暖场活动。

东亚尚品台湖大型优惠活动即将开启,机会难得,赶紧把握时机,抢购更多优惠!

东亚尚品台湖项目位于通州台湖新城板块,是留有北京“房票”的之选。项目坐落于北京通州副中心,紧邻东五环,3横3纵立体交通网络环绕;地铁7号线无隙接驳北京市中心、通州核心区,S6号线连接南北新老机场与通州核心区。尊享城级优质资源配套,多重文化设施。北京国际34403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2套在售图书城、环球影城、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等环绕,接壤国际都会繁华。周边三座城市湿地公园环绕, 畅享天然氧吧;7万㎡实景园林,五重园境营造“流动的绿川”,每一寸空间都留着芬芳,畅享城市中的自然风光。70-120m阔绰楼间距,给社区留出更多阳光,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全石材立面,彰显品位与气质。

东亚尚品台湖,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通州成品现房,项目在结合现在的市场政策前提下,可为你提供一系列的无忧置业解决方案,其产品小面积的38-75平米使用空间, 48-251平米临街旺铺,低总价便可轻松购入,可能是你在现有资金储备下投资北京的大好机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国际34403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2套在售图书城北侧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