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家的温暖,书写一种幸福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8-03-14 10:30

[摘要] 这些年,许多人在居住上经历了变迁。但无论住所怎样迁移,没有改变的是家人的一直以来的陪伴,客厅里谈笑风生,卧室里温情拥抱,阳台下共观星辰;敞阔的空间里盈满爱的温馨,共同造就爱的港湾。卧室里的小智慧家中卧室的衣柜,妻子牢牢把控着的支配权。

这些年,许多人在居住上经历了变迁。但无论住所怎样迁移,没有改变的是家人的一直以来的陪伴,客厅里谈笑风生,卧室里温情拥抱,阳台下共观星辰;敞阔的空间里盈满爱的温馨,共同造就爱的港湾。

人生,虽有许多不完美。然而,我们期待您之所见、所感、所享,都能尽善尽美。哪怕,这一份完美只存在于您的家中。毕竟,这是一方私属于您的领域。

厨房里的大师

妻总说,在这么漂亮的厨房里做饭,连手艺也跟着变漂亮了。

当我每一次加班至深夜,亦或偶有闲暇休一个轻松的周末,

她总能端出那些应景、暖心、对胃口的美味佳肴。

也只有这样漂亮的厨房,才配得上她的独门厨艺呀!

客餐厅的漫时光

爱妻子烹饪的菜肴,更爱她精心调制的下午茶,

伴着此间婉约流转的清风,

只愿静静体会厅堂里时光的温暖,和静雅。

卧室里的小智慧

家中卧室衣柜,妻子牢牢把控着的支配权。

这里的一切,都被收拾得井井有条;

大到一件冬衣,小到一双袜子,每一件都各安其位。

每天清晨,推开柜门,一阵淡雅清香扑面而来,神清气爽。

卫浴间的美妆师

妻子清晨醒来的件事,一定是“霸占”卫浴间。

一番梳洗打扮,叫醒两只懒虫,三分营养可口的早餐,

我们家的美好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在九锦御府的优雅洋房里,把一寸空间,过成有温度的生活。108-116平米温馨三居,献给生活的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