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的冰箱年货节落下帷幕 获得众多家庭良好口碑

房天下  2018-03-12 19:20

[摘要] 家电品牌的今年的年货成绩单如何呢?我们来看看美的冰箱的表现。“爱+年货节”期间美的冰箱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优质的产品,更提供101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等七重保障,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地感觉到美的冰箱的贴心服务就在身边,让每位用户安心过年。美的冰箱售后人员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共计完成167597次安装

随着三月的到来,热热闹闹的春节也拉下了帷幕。家电品牌的今年的年货成绩单如何呢?我们来看看美的冰箱的表现。

根据数据显示,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美的冰箱“爱+年货节活动”中,并共计达成了1071685台的销售量,春节期间美的冰箱总共给98万家庭送去新鲜和豪礼。因为活动力度大、产品优质,美的冰箱让众多家庭在充满年味的年货节里也购得优质产品,在春节期间享受到新鲜的美味食物。美的冰箱好不好呢?

美的冰箱年货节落下帷幕 获得众多家庭良好口碑

美的冰箱在各大城市19709个门店开展了活动,共计举办了26269场活动,美的冰箱的万余名员工参与其中,在阖家欢乐的春节期间把新鲜与爱送至千家万户。除此之外,美的冰箱爱+年货节活动在川渝、湖南、安徽地区,消费者对美的冰箱“爱+年货节”活动赞誉度也颇高,从数据显示,其中川渝地区销售台数超10万,湖南地区销售台数超7万,安徽地区销售台数超5万。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冰箱时尚化、个性化需求的提高,其中高端产品BCD-532WGPZV、BCD-320WGPZM、BCD-432WGPZM,分别达成了5238台、6528台、9979台的交易量。由此,大家也可以看出“美的冰箱质量好不好”。

美的冰箱年货节落下帷幕 获得众多家庭良好口碑

与此同时,美的冰箱在年货节期间共计为消费者送出118万份大礼,相比较与其他家电传统年货节,美的冰箱此次主打的“爱+年货节,以“爱加倍,新鲜加倍”不再是一场普通的促销活动,美的冰箱以其卓越品牌实力、创新科研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保障的基础上,又进一步在钻享服务、专属豪礼等方面为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谋福利,以消费者的实际消费需求出发,提供让消费者安心、放心的服务和优惠方案。

“爱+年货节”期间美的冰箱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优质的产品,更提供101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等七重保障,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地感觉到美的冰箱的贴心服务就在身边,让每位用户安心过年。美的冰箱售后人员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共计完成167597次安装、检修、清洗等服务订单,满意度高达96%,24h内响应用户问题解决率高达74.11%。在采访中,辽宁本溪的用户李阿姨表示,除夕当天,她家里的冰箱突然发生故障,她打电话给美的售后服务人员,还担心电话打不通,结果售后人员迅速帮她反馈了故障,售后工程师张克巍师傅时间赶去李阿姨家处理冰箱故障,事后,李阿姨对美的冰箱售后服务赞赏有加。唯有诚心诚意为用户服务,企业才能提高品牌形象,从而扩大市场竞争力。售后也是产品直观重要的一环,只有从全方位为消费者考虑的品牌,才能“圈粉”用户,而这一点,美的冰箱做到了。

回顾整个美的冰箱“爱+年货节”活动,这场活动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同时也表明美的冰箱始终坚守为家人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品牌初心。如今又迎来新的一年,未来,美的冰箱也将秉承为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以更多精彩的活动优惠消费者。2018,美的冰箱依然在你身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