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号线旁小户型,朋友说这个户型和价格,你可没少占便宜!

房天下  2018-03-12 16:23

[摘要] 房地产市场从2017年开始遇冷,政策的调控让购房者不在盲目的去买房,而中海•国际城的热销却为遇冷的楼市蒙上一层神秘面纱,是怎样的魅力能带来如此这般的市场号召力,现在就来探中海•国际城热销的必杀技!坐拥繁华,时尚多元潮流生活中海•国际城位于北京顺义区顺平路燕京桥M15

房地产市场从2017年开始遇冷,政策的调控让购房者不在盲目的去买房,而中海•国际城的热销却为遇冷的楼市蒙上一层神秘面纱,是怎样的魅力能带来如此这般的市场号召力,现在就来探中海•国际城热销的必杀技!

中海•国际城位于北京顺义区顺平路燕京桥M15号线石门站南1000米。周边临近家乐福超市、BHG华联、新世界百货、居然之家、隆华奥特莱斯、甘家口百货、国泰商场、顺义西单商场0元/平方米[西城]西单商场18套在售、国泰宏城商场、悦港城等,坐拥繁华,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多元化都市生活。

众名校拥簇,让孩子赢在每条起跑线

周边教育资源成熟,一站式教育体系。幼儿园:仁和幼儿园、怡馨幼儿园、石园北区29095元/平方米[顺义]石园北区515套在售幼儿园;小学:顺义一中附属小学、东风小学、仁和中心小学;中学:顺义一中、顺义三中; 大学:北京广播电视大学顺义分校、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等,让孩子享受家门口的人文教育。

家门口有“医”靠,健康有得保

周边医疗资源充足,除了社区卫生中心外,还临近顺义医院,顺义中医院,京顺医院等等都是二甲级或综合性二级医院,距离也就4公里,开车不过15,公交方面就是顺22、26等都是医院的公交车,方便的很,保障家人的健康。

居室:2室1厅1卫1厨 建筑面积:70.00㎡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居室:2室1厅1卫1厨 建筑面积:75.00㎡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但是现在这个年代,就需要不一样的地产商,不一样的产品,因为刚需购房者才是的市场。那么对于刚需来说,“小而全”的房子才是他们的爱,毕竟大面积就意味着要多换好多钱,还有物业管理费装修材料费,清理费等等,都是一部本很大的开销,重要的是面积大的房子首付太贵了,刚需手里凑出的那点钱,够不着,中海国际城的出现,刚好填补了刚需对小户型房子的需求市场空缺,如今排号已接近尾声,预计3月17日大盘,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