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寰宇天下,坐拥两大交通枢纽为核心的多维交通系统

房天下  2018-03-12 15:44

谈到中海寰宇天下这个石景山的新项目,就不得不感叹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两个可实现三路地铁换乘的城西重要交通枢纽保持相当近的距离:距离金安桥交通枢纽几百米,距离苹果园交通枢纽也仅仅一公里多,如此优越的交通资源,带来的不仅仅是出行的便捷,更使其周边的生活质量因为交通的升级而得到全面的改善,以交通为核心,生活品质实现超越以往的全新蜕变。

中海寰宇天下坐拥S1由东向西两大核心交通枢纽:金安桥交通枢纽和苹果园交通枢纽。金安桥站是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与磁悬浮S1线、地铁11号线的换乘站,是京西重要的交通枢纽。该交通枢纽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北辛安地区的城市风貌、完善配套服务,方便居民出行,对带动石景山区经济发展,“建设首都西大门”有重要意义。目前,S1线已经开通金安桥站-石厂站区间路段。从中海寰宇天下步行几百米即可抵达金安桥站,未来出行非常方便。

沿着磁浮S1线,金安桥站下一站就是苹果园交通枢纽,苹果园交通枢纽是北京西部交通枢纽,集轨道交通、快速公交、普通公交、出租车、小汽车、自行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同时还能实现1号线、6号线和S1线三条轨道交通线路的换乘。

苹果园交通枢纽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中确定的北京市中心城区33座交通枢纽之一,东接北京城区,西连门头沟区,南临丰台、房山,北近海淀、昌平京西生态带的中段,是联系市区、门头沟区,以及八大处等旅游景点的交通集散中心,其交通功能定位是北京市西部的交通中转中心,商业定位是北京西部地区重要的商业服务区。

目前苹果园站已封站,进入到地铁改造及枢纽施工,据悉目前工程进度正在按部就班地快速推进中。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配合枢纽工程改造是苹果园交通枢纽及周边配套道路工程的一部分,主体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用地4.77公顷,综合体总建筑面积为29.7万平方米,由交通枢纽、轨道交通车站和综合开发三部分组成。其中,轨道交通车站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未来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西延、磁悬浮S1线都在此设站。中海寰宇天下距离苹果园交通枢纽1.4公里,搭乘极为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