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尚品质生活的重要标配,拥有多维的交通资源

房天下  2018-03-12 15:39

[摘要] 评价居住品质,出行的交通水准是一个核心考虑指标,交通越优越,与城市商圈的粘度会更强,与城市设施的触点也会越丰富,所以人们在置业的时候,会越来越多将目光投向楼盘的交通发达程度。中海寰宇天下可谓“立体交通时代全优生”。中海寰宇天下拥有两个可以实现三条地铁路线换乘的重要交通枢纽,分别是步行几百米即可抵达的

评价居住品质,出行的交通水准是一个核心考虑指标,交通越优越,与城市商圈的粘度会更强,与城市设施的触点也会越丰富,所以人们在置业的时候,会越来越多将目光投向楼盘的交通发达程度。

中海寰宇天下可谓“立体交通时代全优生”。中海寰宇天下位于阜石路北侧,南侧的长安街西沿线和西侧的北辛安路未来拓宽后也将形成城市主干道。

中海寰宇天下拥有两个可以实现三条地铁路线换乘的重要交通枢纽,分别是步行几百米即可抵达的金安桥一体化交通枢纽和距离1.4公里的苹果园站交通枢纽。金安桥站是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与磁悬浮S1线、地铁11号线的换乘站,是京西重要的交通枢纽。同时,为了解决S1线开通以后的交通接驳问题,还规划了三座公交接驳临时场站为乘客服务。另外一个三线交汇的枢纽苹果园站距离中海寰宇天下仅仅1.4公里,其中6号线西沿线与S1线同样经过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

目前苹果园站已封站,进入到地铁改造及枢纽施工,据悉目前工程进度正在按部就班地快速推进中。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配合枢纽工程改造是苹果园交通枢纽及周边配套道路工程的一部分,主体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用地4.77公顷,综合体总建筑面积为29.7万平方米,由交通枢纽、轨道交通车站和综合开发三部分组成。其中,轨道交通车站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未来地铁1号线、地铁6号线西延、磁悬浮S1线都在此设站。

无论是已经开通的首条磁悬浮列车S1线在中海寰宇天下门口设置金安桥站,还是目前正在进入改造的的城市传统交通枢纽苹果园,都向人们在传达着一个明确的信息:环绕中海寰宇天下的两个重要交通枢纽将成为未来石景山提速交通能力的重要核心工程,而能够同时拥有这两个交通枢纽优势的目前在售的新居住项目,可能只有中海寰宇天下了,由此可见,这个项目的交通优势是何等强大,而石景山的住宅土地放量又是如此稀少。

不仅如此,中海寰宇天下除了发达的道路交通和轨道交通之外,还拥有快速公交、公共交通、自行车系统、步行系统等多维的交通方式,地利优势难以复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