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航天科技净享未来 四季沐歌净水新品登陆2018AWE

房天下   2018-03-12 15:34

[摘要] 2018年3月9日,以“航天科技净享未来”为主题的四季沐歌2018新品发布会暨航天净水体验官任聘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AWE现场盛大启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顾久传、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

2018年3月9日,以“航天科技净享未来”为主题的四季沐歌2018新品发布会暨航天净水体验官任聘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AWE现场盛大启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顾久传、季沐歌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晟耀、四季沐歌集团总裁助理徐坤成、四季沐歌净水公司营销总监刘晓兵莅临现场。

经过卓越的迭代创新,一年一度的AWE四季沐歌新品发布会已然成为净水行业关注的焦点,每一次都能发布震撼行业的产品。据悉,今年四季沐歌推出刷新行业标准的Zero、WOW、V5/O5飞天系列产品等,又一次颠覆净水行业认知。

四季沐歌始终坚持从不同的维度提升自身实力,长期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稳固立足于行业前端。2017年四季沐歌掀起净水风暴模式,取得业绩为行业瞩目,2018年四季沐歌会有哪些营销动作和创新产品呢,一起来抢先直击四季沐歌2018新品发布会吧!

此次发布会是基于四季沐歌一系列新产品,针对广大经销商和行业的一次年度盛典。整场发布会以“航天科技净享未来”为主题,修内指的是四季沐歌精雕细琢、专注航天饮水品质追求,由航天背景的四季沐歌航天双净技术凸显本次发布会的目的,邀请参会人士共同见证四季沐歌净水荣耀历程,期待更为长远的品牌发展。发布会现场通过新品航天搭载、专家讲解相结合发布方式,传达四季沐歌2018航天净水机系列新产品时尚科技的产品基调,彰显四季沐歌专注航天品质的文化理念,为四季沐歌2018产品的市场推广打下基础。无论是新品特装还是体验展区打造,都是四季沐歌为现代家庭提供全新科技饮水新体验,与四季沐歌2018系列航天产品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整个主题展现的是发布会所要表达航天科技。

会后的航天净水体验官的聘用仪式,增强了四季沐歌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性与关联度。

今年四季沐歌新品再度发力,秉承航天技术,倾注专注匠心,不断创新,颠覆行业传统概念,再创智造新技术,在每个研发生产环节进行了创新与升级,带来更好的航天净水。

四季沐歌净水自创始以来一直以做中国人的品质净水为目标,不断突破行业标准和技术壁垒,用心共筑千万幸福家庭,因而早已成为用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如今,四季沐歌以航天科技、纯净好水的净水理念,共见航天品质,共创净水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