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云廷,东南五环藏品级醇墅的价值密码

房天下  2018-03-12 15:27

[摘要] 何为藏品?《淮南子•览冥训》中说:“隋侯之珠,和氏之璧,得之者富,失之者贫。”这或许就是对“藏品”一词的恰当注解。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洗礼中,藏品以超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为各时代的达官贵人、文人墨客所追捧。

何为藏品?《淮南子•览冥训》中说:“隋侯之珠,和氏之璧,得之者富,失之者贫。”这或许就是对“藏品”一词的恰当注解。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洗礼中,藏品以超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为各时代的达官贵人、文人墨客所追捧。

作为特殊的收藏品之一,一套值得传承的“一生之宅”成为众多层峰人士的追求。既云“藏品”,便意味着随时间的推移,其价值会日益凸显。历经七年光阴淬炼的远洋云廷,城市CBD之上的殿堂级别墅群,即是这样一席臻于传奇的藏品级醇墅。

天赋稀贵,生而不凡

藏品的价值在于“物以稀为贵”,天赋稀贵的别墅,不仅取决于传统意义上的地段,更在于产品本身的珍贵。

在堪称“众城之城”的北京,远洋云廷地理位置——雄踞京城贵胄东南五环,亦庄经济中枢,500强企业的聚集之地,CBD-BDA交集的节点,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五环主干道等重点路网交织,周边亦庄创意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亦庄创意生活广场22套在售、力宝购物中心、城乡世纪广场等商业区林立,且拥有35个品质公园,天然生态环境,是高端人群梦寐以求的城市生态墅居。

更难得的是,远洋云廷容积率低至1.1,在城市别墅供不应求,未来低密度大户型别墅产品凤毛麟角的市场环境下,远洋云廷可谓一枝独秀,臻稀价值显而易见。北京难以再生的低密醇熟墅居,收藏价值不彰自显。

盛景园林,丰茂人生

在繁忙都市,拥有一片私属园林,近距离奢享自然,成为层峰人士心底纯真的渴望,亦是衡量藏品级别墅价值的重要砝码。

远洋云廷深谙园林对于居住的深刻意义,匠制7万平皇家园林,为塔尖一族奢藏四季静美的修身胜境。园林师法东西方两座建筑艺术之作——中国圆明园和法国凡尔赛宫之精髓,以草地、果树、繁花、鲜氧、艺术景观升华低密舒适生活,历经七载时光,绿意更深,墅境更幽。且全部以实景呈现,层峰生活即刻尊享。

同时,作为阶层养心交流不可或缺的配套,远洋云廷还为层峰人士量身打造了私享平台,其中社区皇家园林宴会场地,专供业主婚礼定制、商务私宴、家族聚会及游园休憩之用。20000平商业街,10000平私属运动主题公园、明星时代影城圈层观影平台、高端养老“椿萱茂•凯健”等好的资源,一并礼致居者。足不出墅,即享丰茂人生。

繁华之上享静谧,凝练藏品级的“一生之宅”,代言国际都会城市别墅豪宅的价值取向,成为世家传承的家族恒产。远洋云廷,就是这样一席值得恒久珍藏的传世之作。现房赏鉴热线:5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