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招商蛇口首两月签约销售189.99亿 同比增加22.99%

观点地产网  2018-03-09 18:52

[摘要] 3月9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公告,2018年2月,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6.3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7.72%;签约销售金额72.43亿元,同比减少15.67%。2018年1-2月,招商蛇口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6.3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1.80%;签约销售金额189.99亿元,

3月9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公告,2018年2月,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6.3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7.72%;签约销售金额72.43亿元,同比减少15.67%。

2018年1-2月,招商蛇口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6.3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1.80%;签约销售金额189.99亿元,同比增加22.99%。

公告同时指出,2月份,招商蛇口新增9个项目,分别位于天津、杭州、南通、苏州、武汉、南宁、重庆以及湛江等地。

其中,最贵的两宗地块均位于天津北辰区,招商蛇口分别以36.1亿元、46亿元竞得天津市北辰区高峰路项目以及天津市北辰区北运河1号项目,招商蛇口分别拥有33%及100%权益。

资料显示,天津市北辰区高峰路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高峰路东侧,含A地块和C地块,两地块总面积11.88万平方米,其中A地块4.32万平方米,C地块7.56万平方米。A地块土地用途为商服、公园与绿地,C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

天津市北辰区北运河1号项目位于北辰区北辰道与辰永路交口东南侧,土地面积12.99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用地。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招商蛇口的三大主营业务中,近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也有了新的动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近期新获取的土地中,招商蛇口联合湛江港获得湛江市开发区霞海邮轮港项目,成交总价为17.9亿元。

该项目位于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广州湾大道、南至龙桂北路、西至海滨大道,项目土地面积18.36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4.07,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

据了解,该地块将用于湛江国际邮轮码头建设,需配建一个3万GT和7万GT的邮轮码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