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那些被忽视的珍贵

房天下   2018-03-09 18:44

又一个工作到凌晨的夜晚,发光的屏幕在焦虑的脸上闪动,在喝完后一口杯子里的热水后,你合上了一天的忙碌。此时应该满是充实却被空虚填满。瞥向一边的手机,几个未接,几个微信提醒,还有几条爸妈才会发的手机短信。

这情景是你是他,这感觉是我们。现在的人在忙碌中去追逐自己认为的成长和价值、现在和将来。做一件事常常忘记另外一件事,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走了很远,时间过了很长,我们忽视的有这么多。不知觉中忽略了身边的感情是我们经常遇见的窘境。

拿起手机,发现好久没打电话给家人了。时常接到爸妈的电话:“什么时候回家啊,想吃什么提前告诉家里啊,注意身体别熬夜,近工作累不累…”可能当时电话这边的你,正在行色匆匆中,紧张的节奏不容温柔的话说出来,直到电话那头“体谅的挂断”。但是说完挂断后便后悔了。

好友发微信给自己,“近怎么这么忙啊,发微信都不回”。自己回复“对呀,微信每天都要处理千百条信息。”突然意识到朋友的关心,说完这句话后急忙补充道“不好意思啊,有时候真的…”后面的字便没有再敲下去,直到微信那边发送过来无奈的“改天吧”。

当你和她的纪念日被忘记了,想起来的时候天色已晚,疲累的你觉得为了她努力的方向没有错,但有时候远方的目标并不能让近在眼前的事有任何改变。爱人红着眼睛告诉自己纪念日什么时候都可以补。

忙碌中,我们渐渐有了“老花眼”,看得清远处奋斗的目标,却看不到近在身边珍贵的爱。不让这份感情对于我们来说变成灯下黑,是因为从始至终,我们一直都深知那些对于我们才是珍贵的东西。

然后在心中告诉自己,今后的每一次,对那些曾被忽视的珍贵做出回应,让爱能在回应时于心中尘埃落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