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悦府:朝阳孙河别墅区的七年新生》

房天下  2018-03-09 15:09

[摘要] 北京哪个板块是当下热门的区域?自2012年首块土地入市,迅速蹿红,成为北京炙手可热的顶豪置业地,孙河别墅区当之无愧!无论难以复制的生态环境、国际化的优质配套资源还是未来发展空间、稀缺性,都得到业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北京哪个板块是当下热门的区域?自2012年首块土地入市,迅速蹿红,成为北京炙手可热的顶豪置业地,孙河别墅区当之无愧!无论难以复制的生态环境、国际化的优质配套资源还是未来发展空间、稀缺性,都得到业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顶层设计:政府规划纯低密住区

孙河别墅区东临中央别墅区,西接望京商圈,紧邻温榆河,地理位置、生态环境极为优越,同时共享中央别墅区、望京、燕莎、798、第四使馆区的国际学校、马术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购物中心、文化艺术等高端生活配套。同时,孙河板块是北京一个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纯高端低密住区,整体容积率1.0左右,中心位置规划10万方中央大湖,仅规划11块住宅用地,自成一个相对独立的高端住区。

七年成熟:朝阳只此孙河别墅

作为朝阳区罕见的低密住区,孙河别墅区自2012年首块土地入市以来,已有中粮、龙湖、泰禾、首开等多家一线品牌入驻,诸多项目陆续面世,持续引领市场风向标。近年来,周边温榆河森林湿地公园、产业布局、市政建设不断推进,区域项目陆续入市、热销、交付,板块已悄然质变成熟。

近日,关于“京密路提级为高速路”的新闻报道更将孙河别墅区“城市居所”的生活价值进一步夯实。

登峰入市:三大品牌共筑瑞悦府

七年顶豪发展史,板块日益成熟,土地日渐稀缺。2017年,孙河N地块由中粮、天恒、旭辉联合体收入囊中,一时风头无两,随后对外公布案名:瑞悦府。2018年,作为孙河七年顶豪发展史的第七个作品,瑞悦府即将正式入市。

据介绍,瑞悦府由中粮、天恒、旭辉三家品牌开发商共同打造,以全新理念诠释土地和空间可能性。目前,瑞悦府已启动蓄客,敬请关注。

标签:孙河低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