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理@所有人,你的生活将在这些方面更美好

房天下   2018-03-08 17:50

[摘要] 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8政府工作报告,一经发布便引发各界热议。新的一年,除了在国内生产总值、城镇新增就业、居民收入增长、进口贸易发展等方面有了更高起点的规划,政府更着力于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让人不禁感叹一个活力、温暖与自强

随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8政府工作报告,一经发布便引发各界热议。新的一年,除了在国内生产总值、城镇新增就业、居民收入增长、进口贸易发展等方面有了更高起点的规划,政府更着力于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让人不禁感叹一个活力、温暖与自强的国家正在不断壮大,一种美好可期的生活已经来临。下面就请与我们一起,用七个“更”字,串联起社会、民生、环境等全维领域,重温两会热点,细数这些与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举措。

•上网更便宜

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扩大公共场所免费上网范围,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 买车更划算

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 社保更健全

提高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居民基本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再增加40元,一半用于大病保险。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把基层医院和外出农民工、外来就业创业人员等全部纳入。

• 交通更便利

今年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向中西部地区倾斜,目标完成铁路固定资产投资7320亿元,投产新线4000公里,其中高铁3500公里,为百姓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 空气更清新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全面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完成造林1亿亩以上,扩大湿地保护和恢复范围,深化国家公园体制改革试点。

• 出游更省钱

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努力实现旅游业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 居住更品质

倡导居住才是房子的首要功能。纵览当今房地产市场,并不缺少房子,缺的是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以及优越的人居理念。当房屋回归居住属性之后,必将成就高品质住宅的发展方向。这个高品质,不仅取决于房屋所处的地理位置、整体规划、工程质量、户型设计,还包括了舒心、阳光、安全、便捷的社区环境,匠心营造的产品理念,以及严苛精致的装修标准。在它们的共同发力之下,房子不再是一处简单的栖身之所,更是美好生活的营造场与发生地

兴隆•融创城,择址雾灵山南麓生态颐养之地,

东近112国道、西邻京沈高铁出京首站兴隆西,

集成多元城市配套,精筑轻度假全生活社区,

以自然、健康、时尚的营造理念,擎引环京品75209元/平方米[丰台]京品5套在售质人居

—————— •臻心提示 • ——————

1、本项目推广名为“兴隆•融创城”;开发公司为“兴隆县融创恒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兴)房预售证第2017008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不属于交付范围,也并非交付标准。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03月0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