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楼市观察>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创置业拟发行30亿企业债券和100亿中期票据

楼市观察2018-03-06 09:30:53

1-1F512095305605.jpg

3月5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拟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的企业债券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的中期票据计划。

首创置业称企业债券及中期票据所筹资金计划全部用于项目投资建设、补充营运资金或偿还公司债务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根据20亿美元中期票据及永续证券计划,首创置业此前已发行5亿美元于2021年到期3.875厘有担保票据,预期于2018年1月31日上市及买卖。

新闻来源:观点地产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