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的冰箱好不好?新形象开创用户新体验

房天下  2018-03-05 18:20

[摘要]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家电品牌提升自身形象几乎成为全球品牌的共识,但是大多数品牌尽管经过长时间努力却仍遭遇市场“滑铁卢”。不少品牌为了提升自身形象,都会开展一些消费活动来吸引消费者驻留,通过旁敲侧击的推广方式深入消费者心里,提升品牌认知度。其不仅可以对食物全程监管管理,避免饮食到变质、过期的食物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家电品牌提升自身形象几乎成为全球品牌的共识,但是大多数品牌尽管经过长时间努力却仍遭遇市场“滑铁卢”。

不少品牌为了提升自身形象,都会开展一些消费活动来吸引消费者驻留,通过旁敲侧击的推广方式深入消费者心里,提升品牌认知度。其中,国内知名家电产品美的冰箱以全新的店面终端形象亮相于消费者,经范围内100余个门店全面落地,成为了消费者生活中常见的门店之一,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不仅可以驻留体验,还能感受美的冰箱的新科技技术。那么美的冰箱好不好?

美的冰箱好不好?新形象开创用户新体验

自从美的冰箱门店开业之后,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每天都有很多消费者在店内了解美的冰箱未来的发展和趋势,或是新型美的冰箱的好处等问题,这一做法不仅提升美的冰箱的形象,更是间接性宣传了美的冰箱的企业文化。

此次美的冰箱推出的终端形象分为标准版和体验版,分别用以适应不同卖场不同店面设计。无论是产品陈列、细节处理还是店面语言设计,美的冰箱都下足了功夫。而其目的更是为了整个规划布局,让消费者们形象地了解美的冰箱每一阶层的变化和技术提升完善的进度,所以无论是标准版还是体验版,四周均整齐陈列着美的冰箱三门、十字四门、对开门、多开门等不同系列的产品,都是代表着一种演变的过程,也是时代不断在进步的变化。

美的冰箱好不好?新形象开创用户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的冰箱采用了全新的厨嵌式陈列方式,能够让消费者直观地看到冰箱在厨房中的摆放美感。相较于行业传统的陈列方式,新概念“厨嵌式”冰箱,可以满足用户厨房空间过窄或想统一设计风格的想法,让用户体验不一样的使用感觉。

美的冰箱好不好?新形象开创用户新体验

当然除了这些概念之外,美的冰箱最重要的则是功能效果的体现,是否可以解决用户食材储存的方法。就像常食用的肉类食物保鲜就是一大难题,然而美的冰箱新研发的“微信一周鲜”技术就是专门针对这些问题应运而生的。据悉,美的冰箱拥有立体雷达测温,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以及“独立微晶舱、波浪型立体送风道、顶出风底回风”三重设计保障等“微晶一周鲜”的核心三大原理,并通过挥发性盐基氮、汁液流失率和显微镜下的肉类微观结构等国家通用数值的变化,论证了微晶一周鲜7天长效不冻保鲜的真实实力,让肉类食材兼具“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及“一周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的理想效果。

美的冰箱好不好?其实伴随着美的冰箱产品的升级和完善,的受益人还是用户自身。其不仅可以对食物全程监管管理,避免饮食到变质、过期的食物,还能享受美的冰箱智能短信服务的体验,这也无怪乎美的冰箱在消费者心中一直是冰箱品牌的王者地位。

从门店展示的美的冰箱不难看出,这个知名的家电品牌,正一步一步地提升优质制造的品质产品,无论在制造工艺还是技术创新方面,美的冰箱都突破了很多行业记录,可以说优良的品质和技术创新塑就了美的冰箱引领家电发展的硬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