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简约大气 诺维家衣柜陪您圆圆满满闹元宵

房天下  2018-03-05 09:10

[摘要] 元宵佳节是一家人团圆的其乐融融,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外漂泊的“正月十五”,是熙熙攘攘的机场与车站,是几分情意绵绵的乡思。无论身在何方,月圆之处便是家;无论走到哪里,心中有家自团圆!诺维家衣柜祝大家元宵节团团圆圆!

元宵佳节是一家人团圆的其乐融融,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在外漂泊的“正月十五”,是熙熙攘攘的机场与车站,是几分情意绵绵的乡思。无论身在何方,月圆之处便是家;无论走到哪里,心中有家自团圆!诺维家衣柜祝大家元宵节团团圆圆!在这个适合和家人黏在一起吃汤圆的日子,诺维家诚意献上大气简约风格的全屋定制案例一枚,新的一年,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和“爱家就爱诺维家”一样圆圆美美的。

  为消费者全屋定制,诺维家设计师非常注重家具的一体化组合设计,使同一件家具具备多种功能,既满足需求又使空间能得到化的使用。完美的“接角转弯、藏梁挡”,既让的空间得到化利用,又营造温馨大气的家庭环境。

  入户——留给访客的印象

  干净舒适的入户环境,才能让回家和客人更加放松和安心。将原是臭鞋凌乱的入户长廊,以组合的形式呈现,融入美观的装饰物作点缀,让入户不再是单调的换鞋空间,而是映入您眼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61217元/平方米[朝阳]风景线33套在售

  客厅——主人的门面

  大面积的黑白混搭家具布局,与暖色系的金黄色壁纸搭配,简约中散发着一种温馨舒适感。同是简约色系的盆景、摆件、配饰,给舒适加分,让您居家更轻松、更享受。

  餐厅——秀色可餐,食欲倍增

  就餐也是需要心情的,在餐厅的设计上不能忽视整体的环境布局:经典的白色调、橙黄高脚凳的点睛、适宜的温度、软饰的点缀,这些因素的配搭组合,都能使您进餐变得愉悦。

  主卧——通透大气,无拘无束

  设计师在婚房卧室内设置了软包、床头柜和衣柜,封闭的掩门掩藏起过季的衣物及被褥,与整体浪漫配色交相辉映,集合功能与美感于一体。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中,要注意人体工程学的需求,案例中嵌入式的衣柜设计,让活动空间变大,主人休息更舒心。

  次卧——功能强大,收纳超强

  次卧风格延续全屋,设计师在面对小面积卧室时考虑“一房多用,一柜多能”的设计理念,通透的格局,使小空间也不显拥挤,清新的配色,让来访的亲戚朋友也心生愉悦,倍感轻松。

  家人的爱如山如海,我给家人的却太少。借着今宵“家”节,我想把爱带回家。每一个好衣柜,都守护着我的家,给我的家遮风挡雨,诺维家给您一个想要的家!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