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我们会是行业个独角兽

——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我们会是行业个独角兽

中华网  2018-03-02 18:10

“从2017年9月开始,我们100%的客户都来自线上。”“盛世乐居”(NASDAQ:SSLJ)董事长郑炜,在2018年3月1日亚布力论坛上接受腾讯《一线》专访时称,该公司在新零售方面已探索出一个“颠覆性的”商业模式,“我们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行业个独角兽”。

66be0005c77fb7b166ac

盛世乐居于2018年2月5日,刚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立于2014年的盛世乐居,公司位于湖北武汉,主要提供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硬软装+智能家居)和智能家居科技产品服务。郑炜认为,到目前为止,像盛世乐居这种“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的商业模式,在国内和国内都是完全没有的。

“每个国家的政策不一样,市场的走向也不一样。像美国、加拿大,他们有自己DIY的习惯,不需要装修公司,反正假期比较多,国外人也喜欢动手。中国人不一样,中国现在的社会竞争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很多东西需要委托专业的公司去做服务,简单、快捷。”郑炜说。

近年以来,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新零售”成为热点话题。郑炜称,“从2014年公司刚成立时,用户就可以通过线上来了解我们的信息,包括产品信息和服务流程,线下到我们的实际场景去体验,形成消费。到了我们实际的场景之后,我们还可以延伸做很多产品,这就是一种新零售的模式。”

目前,盛世乐居在国内10个城市设有12家线下体验店。郑炜称,从2017年9月份至今,次到店的成交转化率平均已达到50%。“到店之前,我们有很严格的线上筛选,通过电话或者微信沟通,来了解用户的需求,或者用户来了解我们的产品。而这部分沉淀下来的客户都是精准客户,到店之后转化率非常高。”

今年春节之前,盛世乐居还开始研究区块链技术在家居领域的应用。该公司委托一家外部公司联合开发区块链系统。“这个供应链系统,从生产厂家供应到仓库,再从我们平台到客户手上的使用情况,整个链条会把这些信息跟所有金融信息进行区块整合,把这个信息在上下游企业间形成共享。”郑炜说。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