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连续赞助中式台球世锦赛 亚琦引领中国地产进入新时代

河北新闻网  2018-03-02 14:45

新春过后,关于地产的新闻频频成为头条,市场变得冷清,人们变得冷静。日前,业内发生了似乎不相关的两件大事,但却有着同样的目的。腾讯、京东、苏宁、融创340亿入股万达,万达商业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园区运营商——亚琦集团,第二次冠名赞助中式台球世锦赛,而其开发运营的中国·东部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物流商贸的本质是运营。

运营重于开发,似乎将成为2018甚至更长时间地产业的新风向。

从开发到运营

我们看到同样一个信号,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逐步淡化开发,转型为运营,而亚琦则在运营方面深耕了13年。

亚琦集团副董事长廖桂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2018年地产市场将从粗放式规模发展迈向专业化、高效化、精细化、高品质发展。如果之前没有把规模迅速做大,唯有做强做精,运营或许是一个答案,而运营更加离不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著名管理大师彼德.德鲁克的品牌定律指出, 21世纪的组织只有依靠品牌竞争了,因为除此之外他们一无所有。

在全球一体化新时代,企业单打独斗更加危险,必须与更多利益攸关群体产生链接,一起构建利益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此前,亚琦集团牵手中国地产领导品牌碧桂园,两家企业为寻求发展战略与开发版图的互补,在资源优势共享的基础上携手合作,实现共赢。除此之外,亚琦集团还探索建立联盟架构,实现真正航母出海局面。

亚琦集团专注于“商贸+物流服务平台”体系的创新模式研究、建设和运营,提出“一网多点百联盟”战略理念,打造了“一个线上信息平台与多个线下实体园区紧密结合、百个园区相互连通”的创新园区经营模式,推出国际标准基础物流仓储设施与现代商贸业有机结合,集仓储配送平台、商品展示交易平台、会展人才培训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信息交易平台、金融孵化平台、富民创业创新平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现代商贸物流服务平台。

目前,亚琦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中国·中部国际物流商贸城、中国·赣州南部国际物流商贸城、吉林国际商贸城、万贸商业广场等多个园区,形成了丰富的连锁复制系统。廖桂林说:“我们规划未来5年内将在中国中西部、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亚等重要经济区域和物流节点,投资建设更多现代品牌连锁商贸物流园区,以规范、便捷、安全的物流服务为标准,建立布局的物流战略体系。”

围绕商贸物流园区主业,亚琦集团优化运营体系,在高端住宅写字楼、酒店公寓、城市综合体、物业管理、电子商贸、装修装饰、物流交易、商品百货、移民教育等领域深度布局,形成相互交叉、互相策应的格局,化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风险,帮助商家、企业提升利润,以获得长期发展。

外部联合、内部联盟、多点布局、联动,放眼世界,成为亚琦集团深耕商贸物流领域运营之道,而这仅仅是开始,打造强势品牌将成为亚琦下一步的战略举措。

引领中国 放眼世界

虽然商机稍瞬即逝,但亚琦集团并未大跃进,而是稳扎稳打。除需求强大的东北吉林、抚顺外,亚琦集团主要布局在中西部的江西省,而以高铁干线为依托,成为区域商贸物流龙头。其中,坐落于江西玉山的中国·东部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将与中国家居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构建华东地区对外贸易的新引擎,提升江西省在华东地区的经济地位,带动玉山乃上饶的经济发展。中国·东部国际物流商贸城也将成为亚琦集团13年布局物流商贸领域升级后的2.0版,并引领中国地产进入新时代。一方面引领中国,一方面亚琦也放眼世界,中台台球世锦赛成为其品牌跳板。

亚琦集团与中式台球世锦赛具有很多共鸣之处:有着同样的国际市场、世界品牌理想;亚琦集团“同一个追求 同一个梦想”品牌个性与中式台球圆世界梦的核心精神相得益彰;亚琦集团稳定、安全、高效的商贸地产运营模式与中式台球倡导的稳定、高效、精度、赏心悦目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据了解,中式台球世锦赛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WPBSA)、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支持,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至今,已有4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每届赛事都吸引100多家国内外媒体报道,央视5套、五星体育等直播、转播有10亿人次观看,迅速将亚琦品牌传向中国、传遍世界。

如果社会责任、精细运营是亚琦13年来快速发展的根基;那么,赞助中式台球世锦赛,则让亚琦集团的品牌得以升华,让运营更精准、高效,发挥生态航母的力量。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