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北京春季房展,海外地产第一展打造海外置业第一站

房天下   2018-03-01 10:52

[摘要] 2018北京春季房展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目前已经确认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参展商。

2018北京春季房展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目前已经确认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参展商。本届展会内容丰富,包含高档公寓别墅、度假地产、美国EB-5及欧洲等国购房移民项目等,可以满足国内投资者海外置业及移民需求。北京海外地产代理和移民行业巨头,如太平洋加达、逸鼎投资、美国威翰、津桥移民、华美优胜、美澳居、北青海外、恒泰国际、英国蓝莎、迪拜Damac等均已报名参展。

2017年泰国作为海外置业的一匹黑马,成为继美国、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三大热门投资国家。目前,确认参加2018年春展的泰国展商已达15家。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度假、休闲养老的国家,每年接待海外游客数量可达2000万,目前有200余万来自包括欧美等全球各国的退休人群选择在泰国养老居住。泰国是个非移民国家,办理移民比较困难,但是泰国房产投资却有多元化选择,如曼谷的精装公寓、普吉岛的度假公寓、清迈的养老公寓,既可用于度假自住,亦可出租获利,都是非常好的投资选择。

伴随国际化投资视野的不断开阔和全球资产配置意识的快速提升,国内高净值人群将继续把目光投放到更多的海外市场中,且投资模式也将逐渐多元化。在未来几年,进行海外置业的国内投资群体会日益壮大。本次博览会将以展览展示、洽谈对接和专题演讲形式,再次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一次“不出国门,遍访世界”的机会以及海外参展商“亲临家门,面对面服务”的交流平台。参观者在现场可与各国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经纪公司、移民律师及投资置业顾问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各国房地产投资及移民政策变化。无论是为子女留学购房,还是办理全家移民;无论是海外配置资产,还是海外购房休闲养老,来北京房展会国际展区,相信您必将找到合适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