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法狮龙吊顶一个高颜值的顶,让你家的打开方式与众不同

河北新闻网   2018-02-28 17:24

看了别尖叫!?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系列是:1、美式风格厨房法狮龙吊顶 ­——特点:厨房在美国人眼中一般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同时需要有一个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需要有容纳双开门冰箱的宽敞位置和足够的操作台面。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另外,厨房的窗也喜欢配置窗帘等。

美式厨房——风格:美式风格,顾名思义是来自于美国的装修和装饰风格。是殖民地风格中著名的代表风格,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了殖民地风格的代名词。美国是个移民国家,欧洲各国各民族人民来到美洲殖民地,把各民族各地区的装饰装修家具风格都带到了美国,同时由于美国地大物博,极大的放开了移民们对尺寸的欲望,使得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

就说这样的厨房你爱不爱!

2、东南亚式风格浴室法狮龙吊顶——独特品质:在饰品搭配上,经常可以看到的是醒目的大红色的东南亚经典漆器,金色、红色的脸谱,金属材质的灯饰,如铜制的莲蓬灯,手工敲制出具有粗糙肌理的铜片吊灯,这些都是民族特色的点缀,能让空间散发出浓浓的异域气息,同时也可以让空间禅味十足,静谧而投射哲理。

主卫采用了石材与镜子的设计为其增加了变化。奢华既非繁杂的雕饰,更非金碧辉煌的装饰,只要充分地运用材质的特点,现代的设计也可以传达视觉与舒适的平衡。

奢华可以舒适,可以实用,也可以贴近生活,传达出了既可以悠闲自在、也可以奢华的现代设计观。

这种风格的特点是原始自然、色泽鲜艳、崇尚手工。在造型上,以对称的木结构为主,电视墙采用芭蕉叶砂岩造型,营造出浓郁的热带风情。在色彩上,以温馨淡雅的中性色彩为主,局部点缀艳丽的红色,自然温馨中不失热情华丽。在材质上,运用壁纸、实木、硅藻泥等,演绎原始自然的热带风情。

3、欧式风格浴室法狮龙吊顶————特点:由于城市的住房普遍较低,法狮龙吊顶后,感到压抑和沉闷。所以顶面不加修饰的装修,开始流行起来。而欧式法狮龙吊顶装修往往复杂精致,不只是顶面做简单的平面造型处理,采用现代的灯饰灯具,配以精致的角线就能完工事的工作,因此欧式法狮龙吊顶一般都出现在大型别墅等建筑中,很少在普通人家见到有这么装修的。吊什么样的顶都需要我们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和个人爱好进行取舍。而一个构思巧妙,适合房子特点的法狮龙吊顶不但可以弥补房间的缺点,还可以给居室增加个性色彩,所以说选择法狮龙吊顶就等于选择自己的居室表情。而欧式法狮龙吊顶也并不流行与普通 家居 装修,因此选择这样的法狮龙吊顶需要慎重,虽然够气派,但不能强行安装,不然会不伦不类,影响整个 家居 装修效果。淡蓝色的灯光,透明的质感,营造出一种非常浪漫的氛围,这样的厨房装修样式,这种比较现代化的欧式装修风格,让这厨房法狮龙吊顶也显得非常不同,虽然整个厨房法狮龙吊顶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盒设计,但是在灯光的打造下,还是衬托出一种非常美幻的感觉。

典型的欧式法狮龙吊顶,厨房中那些比较经典的 家居 装饰,法狮龙吊顶那明亮的灯饰,吊灯的华丽,所以营造出来的氛围也是比较经典的,非常豪华的欧式装饰风格,将带给我们不同的视觉感受,厨房法狮龙吊顶的设计比较简约的设计,实用功能很强。

在欧式法狮龙吊顶设计样式中,厨房法狮龙吊顶上那些圆形的灯饰,非常的特别,比较大的圆开装饰在视觉效果上也是一种非常夸张的样式,并且这么多的灯饰也给日常的照明提供了方便,虽然整个厨房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这么精致的厨房实用功能一点也不差,并且如此的装饰欣赏性也很好哦。

4、新中式风格浴室法狮龙吊顶————特点:.中式风格装修的重点在于天花与门窗,家庭中的中

式装修不可能也没必要像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做得那样面面俱到、富丽堂皇,而应该根据自己居室

的格局和自身的经济条件,以简驭繁,仅选择几个项目作为装修的重点,只要能营造出一些中式风格的

气氛,就算达到目的。.中式屋顶的装修主要分天花和藻井两种方式。天花以木条相交成方格形,上覆

木板,然后再施以彩画。藻井以木块叠成,结构复杂,色彩绚烂。但由于目前居室举架普遍不高,所以藻

井基本不用于家庭装修。

5、现代式风格浴室法狮龙吊顶————特点:、简约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一般强调室内空间宽敞

、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限制的自由。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

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现代简约装修风格要素:金

属灯罩、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金属是工业化社会的产物,也是体现

简约风格有力的手段。各种不同造型的金属灯,都是现代简约派的代表产品。空间简约,色彩就

要跳跃出来。苹果绿、深蓝、大红、纯黄等高纯度色彩大量运用,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简约风格

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

这样的卫生间是不是想躺着泡澡看风景

6、古典欧式风格客厅法狮龙吊顶————特点:典型的古典欧式风格,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室内有真正的壁炉或假的壁炉造型。墙面用高档壁纸,或优质乳胶漆,以烘托豪华效果。1、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2、强调综合性(一座建筑物上有着大量雕刻和天顶画作为装饰)。3、夸张、非理性、缺均衡和比例,过分强调装饰性,为装饰而成批用子点缀。

7、简欧式风格客厅法狮龙吊顶————特点:简欧式风格的装修中,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鲜亮的颜色,既保留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豪华典雅,又不失简约风格的简约不简单,通过精致的曲线,精美的细节处理,给家人带来一种舒适的感觉。

无论是古典欧式还是简欧式风格,其设计哲学都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透着豪华的设计表现。简欧式风格要表现出能够完整体现出居住人追求品质、典雅生活,将生活视为艺术的人生态度。简欧式 家装 设计中具有明显的时尚元素,比如家具的造型设计、法狮龙吊顶、装饰等。

简欧式风格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室内常采用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及古典装饰画,来表现华丽的风格。在造型上比传统欧式风格简单,但仍然能体现出欧式风格。

简欧式风格设计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组成,如花枝、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的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在墙面、栏杆、家具等上都有体现。大量使用铁质物品,综合运用玻璃、瓷砖、铁艺、陶艺等。注意室内外沟通,尽力给室内装饰带入新意。几何线条勾边,色彩明快跳跃,外立面简洁流畅,以波浪或装饰线、带、块等异型屋顶为特征,立面立体层次感较强。

8、欧式风格客厅法狮龙吊顶

△客厅就要这么惬意!

9、欧式风格餐厅法狮龙吊顶

10、简欧式风格餐厅法狮龙吊顶

11、现代式风格餐厅法狮龙吊顶

△如此美妙的餐厅,是不是下班想立刻回家!

12、现代式风格卧室法狮龙吊顶

13、新中式风格卧室法狮龙吊顶

△望着天花板,畅想未来,坐着美梦,岂不美哉!

14、现代式风格书房法狮龙吊顶

15、新中式风格书房法狮龙吊顶

16、日式风格的书房法狮龙吊顶————特点:

日式风格的主要特征就是具有浓厚的日本民族特色,而且线条清晰,一般布置优雅的木格拉门和地 台。这种日式格局装修所用的材料,从顶面到地面都是使用天然、朴实的材料。这种日式格局布置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可以表现出平和的意境。

在日式玄关的设计当中,一般使用比较淡雅自然的色彩,而且是浅色系色调运用得比较多,比如,用到日式印花的墙纸、清爽干净的墙面和素净的家具搭配等,经常带着浓浓的自然风情在其中,所以,显得很是和谐自然。

日式装修选用材料上特别注重自然质感,这或许是日式装修历史悠久的缘故。也就是说,在传统的日式装修风格中,特别强调和大自然巧妙地融为 一体。

△还在苦思冥想?书房就要这么酷!

标签: 市场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