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春三月饕餮盛宴就在永恒•长城里

———— 2018迎春味蕾开启季

房天下   2018-02-28 10:24

[摘要] 春节后个迎春三月季,永恒•长城里献上2018年迎春之季的场味蕾开启活动,新春刚刚过去,就迎来了元宵佳节的美好节日,这一天也是家家户户团圆相聚之日,永恒•长城里在3月3日至3月4日(周六日),为答谢新老客户,特备上元宵佳节美食品鉴—中式民俗小吃、元宵DIY趣味活

春节后个迎春三月季,永恒•长城里献上2018年迎春之季的场味蕾开启活动,新春刚刚过去,就迎来了元宵佳节的美好节日,这一天也是家家户户团圆相聚之日,永恒•长城里在3月3日至3月4日(周六日),为答谢新老客户,特备上元宵佳节美食品鉴—中式民俗小吃、元宵DIY趣味活动、插花DIY活动,与各家各户共庆元宵佳节。永恒•长城里周末排卡客户赠送三只松鼠礼包一份。

吃货召集令 永恒•长城里上演饕餮美味

尝过山珍海味,品过世间餐食,而永恒•长城里将给您准备了不同的美味,驴打滚、关东煮、大面茶各种接地气的民俗美食将供您品尝。凡到访客户凭新访单在置业顾问带领下到吧台处领取美食品尝活动券一张/人。

元宵佳节之季,永恒•长城里与新老客户于售楼处现场共同制作元宵等面点活动,让每一个参与者实时感受手作的艺术性及满足感,并可现场烹煮及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

生活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永恒•长城里在这迎春之季带您共同参与插花艺术活动,其中包含了插花知识讲座,插花技巧教授、示范,与专业老师共同动手制作。插花作品评选环节,将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分点评,评选插花作品,评选者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此次2018迎春味蕾开启季将以美味的餐食引领DIY趣味活动为主轴,让新老客户在品味美食的感受中,体验永恒•长城里的元宵佳节节日欢乐气氛。远离城市喧嚣,享受长城脚下半山度假生活。

活动时间:上午09:30-下午14:30

北京出发时间:08:30

活动地点:永恒•长城里项目售楼中心

具体咨询:永恒•长城里销售人员

咨询电话:010-8118 8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