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的“年货节”来袭 美的冰箱怎么样?

房天下  2018-02-26 15:02

[摘要] 2018年伊始,不少家电品牌正准备开展最后一波促销活动,在年前活跃气氛增添新年新气象。其中,美的冰箱也进入到了家电年货节“高潮”阶段,不少美的冰箱产品也在此活动中亮相,甚至携手众多产品豪礼派送,玩出了不少新花样。美的冰箱的爱+年货节的出发点是暖人心更暖胃,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享受,而这一系活动也提升

2018年伊始,不少家电品牌正准备开展最后一波促销活动,在年前活跃气氛增添新年新气象。其中,美的冰箱也进入到了家电年货节“高潮”阶段,不少美的冰箱产品也在此活动中亮相,甚至携手众多产品豪礼派送,玩出了不少新花样。

美的“年货节”来袭 美的冰箱怎么样?

美的“年货节”让年味更浓郁

许多人在外打拼工作,内心却十分渴望与家人的团圆相聚,就期盼着可以在过年的时候享受天伦之乐,与家人和和美美的吃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感受家庭的温暖。而美的冰箱呼应新年的到来,主打“新鲜加倍,爱加倍”爱+年货节,过年送实用家电给父母,让父母们轻松、方便健康地过好每一天。让美的冰箱代替子女呵护家人,确保家人的饮食健康营养,让家人每天品尝到新鲜美味的食物。

美的冰箱怎么样?美的自主研发的“微晶一周鲜”技术紧贴人们生活路线,通过观察人们处理肉食食物的方法,从痛点中找到方法来提升完善产品功能。“微晶一周鲜”技术采用“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严密控制冰箱送冷量,让冰晶始终保持在十分微小的体积下,也能保证肉类处于冻保鲜的温度,最终达到“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的效果。真正做到精细保鲜,呵护生鲜年货,让新鲜加倍,是生活伴侣,提升生活品质的好法宝。

美的“年货节”来袭 美的冰箱怎么样?

美的冰箱的爱+年货节的出发点是暖人心更暖胃,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享受,而这一系活动也提升了新年新气象,刷新大众对美的冰箱的好感度。美的冰箱送好礼,年味更浓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