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家才有爱 情暖中国年

——九锦御府首届汉韵文化庙会精彩继续

房天下   2018-02-24 15:02

[摘要] 春节期间哪好玩,当然是九锦御府售楼处,九锦御府首届汉韵文化庙会,不仅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而且让我追忆起小时候的年味.

春节期间哪好玩,当然是九锦御府售楼处,九锦御府首届汉韵文化庙会,不仅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而且让我追忆起候的年味,话不多说,先上图看一下。

【舞龙狮】高高兴兴逛庙会,欢天喜地过大年,龙狮表演是庙会的传统节目,而龙狮又是祥瑞的象征,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每逢佳节或集会庆典,民间都以舞狮来助兴。狮子是由彩布条制作而成的,每头狮子有两个人合作表演,一人舞头,一人舞尾。表演者在锣鼓音乐下,装扮成狮子的样子,做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动作。在表演过程中,舞狮者要以各种招式来表现武功,非常富有阳刚之气。

【灯谜阵】火红的灯笼,预示今年的九锦御府红红火火,附带的灯谜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还具有传统文化韵味,而且答对奖励促进了参与的互动性。

【福禄寿】福禄寿三大寿星现场与小朋友互动、合影,增添了庙会气息,让小朋友感受到了传统庙会文化。

【冰糖葫芦】冰糖葫芦又叫糖葫芦,不仅是中国的传统小吃,也是春节必备的甜品之一。它是将野果用竹签串成串后蘸上麦芽糖稀,糖稀遇风迅速变硬。北方冬天常见的小吃,一般用山楂串成,糖稀冻硬,吃起来又酸又甜,还很冰。

【倒糖饼儿】说起倒糖饼,也是很多人的记忆里。从前街巷都是倒糖饼的艺人,用融化的糖汁作画,作出栩栩如生的飞禽走兽,令人拍案叫绝。这种集民间工艺美术与美食于一体的独特手工技艺,曾广流行于北京,如今得意重现,让人再回当年街巷盛况。

【皮影】皮影戏是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老北京人都叫它“驴皮影”。据史书记载,皮影戏始于西汉,兴于唐朝,盛于清代,元代时期传至西亚和欧洲,可谓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捏面塑】捏面艺人,根据所需随手取材,在手中几经捏、搓、揉、掀,塑成身、手、头面,披上发饰和衣裙,顷刻之间,各种各样的艺术形象便脱手而成。婀娜多姿、衣裙飘逸的美女、天真浪漫的儿童。

还有抓娃娃机、投篮机丰富了庙会活动,增加了客户参与庙会活动的积极性,没有参与的是

不是非常遗憾错过这次庙会,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十五、十六、十七准备举办第二场,同样活动,不同样的精彩,这次希望您怎么也不能错过。

另外,庙会期间,备受关注的108-116㎡精制洋房同步盛大发售,首次推出仅76席,在香河造成轰动影响。目前顺销中,因此,一直在等待九锦御府洋房府邸的朋友们,一定要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过新年换新房,正所谓双喜临门,为新的一年讨得好彩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