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零售风口群雄逐鹿 百安居领跑中国家居行业

中国网   2018-02-22 22:54

在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商业模式不断创新的今天,家居行业如何构建新的商业模式、传统零售如何焕发出新的生机,这个命题摆在了每个想要创新突破的企业面前。源自欧洲的国际知名家装家居品牌百安居,本着对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态势的准确洞察,及时把握家居行业模式变革和消费升级这一大好时机,将于2018年3月创新性地同时推出5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这会是首批全端同步覆盖的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此举无疑将给中国家居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引领中国家居消费进入新时代。

新零售风口群雄逐鹿,百安居领跑中国家居行业

刚刚过去的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新零售以传统零售业全方位的数字化改造为开端,其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商品、服务、支付、会员和库存等数据共融共通,向消费者提供跨渠道和无缝化的服务体验。新业态将带来新机遇,此次5家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同开,则可看作是“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的百安居交出了中国家居行业新零售探索张答卷。据悉,百安居以产品为中心,将运用人工智能、黑科技、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和手段,让消费核心三元素“人、货、场”有机融合,以智能科技赋能线下门店的体验升级,开创以消费者家居需求为核心的全新购物体验,实现传统家居行业向新零售模式升级转型。

百安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于3月亮相的百安居B&T home 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将凸显“科技+体验”的全方位购物体验模式,将传统零售模式改造升级,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

新零售风口群雄逐鹿,百安居领跑中国家居行业

据悉,百安居开创行业先河,将四大炫酷黑科技运用于家居智慧门店。人脸识别系统让消费者通过刷脸即可绑定百安居账户,开启轻松便捷的购物之旅;360°全景复刻是将消费者所处的环境进行三维复刻,给消费者更多商品选择;AR购是通过3D模型,将商品通过1:1的效果投射展示,消除消费者担心所购商品尺寸、风格与房间是否相符等各种疑虑;VR体验是利用虚拟实景技术,将百安居产品与家中房型相结合,提供给消费者视觉和触觉感官模拟,更能有效帮助消费者制定装修方案。

新零售风口群雄逐鹿,百安居领跑中国家居行业

同时,全面升级的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针对不同人群需求提供了“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除了提供6大设计风格迥异的整体样板间,从简欧、到日式、到新中式风格一应俱全;还有包括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在内多个富有真实感的局部样板间;无论消费者是单身、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只要走进百安居,温馨舒适的未来家就呈现在眼前。此外,店内还有70余个商品的使用体验点,这是在行业内首次实现卖场内通水通电,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在真实生活场景中的产品性能。不仅如此,百安居还特别设置了儿童乐园、咖啡吧和设计师共享平台等休闲区域,赋予实体店更多社交和互动功能,让置身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每个人都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家居“新零售”的非凡购物体验。

新零售风口群雄逐鹿,百安居领跑中国家居行业

百安居的创新举措并非偶然。创新突破、敢为行业先一直是百安居不断发展壮大的基因。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安居始终洞察市场先机,紧扣中国商业模式发展与变革的脉搏,历经多次战略转型,从实体店、电商平台到O2O。此次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5店同开,必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惊喜;这也标志着百安居将开启“科技、智能、体验、共享”的家居行业“新零售”战略,成为百安居品牌发展之路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必将例入中国家居行业2018开年大事件。

2018年,家居行业的商业变革将继续升温,新零售将成为新的增长突破口之一。百安居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本,依托新技术、大数据构建多维交互的购物体验,打造更加个性化、品质化和场景化的家居购物新模式,探索家居新零售的更多可能性,不断引领家居行业新零售变革,书写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市场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