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设计装修能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房子的步骤是什么?装修房子墙面如何处理

设计装修能手 2018-02-22 15:34:07

装修房子是重要的事情,很多的家庭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请专业的人士来施工,保证装修的质量,其实装修是要注意装修的步骤和方法,不能着急,一定要注意施工的步骤。那么装修房子的步骤是什么?装修房子墙面如何处理?我们来了解下吧。

1.png

装修房子的步骤是什么

1、 在装修的时候都是从泥水工开始的,在泥水工方面想省钱那就要从瓷砖上着手。省钱的购砖原则是这样的:目前来说的墙砖就是规格200x300mm的釉面砖,在瓷砖的密度上来是要有要求的,质量不能有问题。地砖可以选择300x300的防滑砖,这样的砖质量都是比较可靠的。但是客厅卧室就没必要用防滑砖,可以铺贴玻化砖,它的防污能力更强。

2、 假如你家木工采用混油,可采用白木饰面板和线条,这种材料很便宜,风格简单又能省不少钱。这种省钱的办法比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跑断腿到处去对比价格省得多哦。

3、 在买乳胶漆时不要管是什么五合一还是三合一,不管二代还是三代。记得要买知名品牌中的普通货。同一个品牌的乳胶漆的质量应该差不到哪去的。不要一昧追求高档,高档要是用银子作为代价的,想省钱就找性价比高的。

4、 说到买木地板,心态很重要,有的人不喜欢有色差的木地板,其实如果你能接受有色差的木地板的话,跟老板讲一下价应该能用便宜的价格买到这样的木地板的。有色差的木地板纹理非常地自然,我是相当喜欢。

装修房子墙面如何处理

1、如果铲墙已经铲到了红砖层,那么建议先做水泥抹灰,待水泥抹灰养护好、干透后再进行墙面的封固程序。

2、水电改造需要在墙面开槽,留下的槽一般会先用水泥砂浆来填补,但能做到完全平整的并不多,这时候从填平和抗裂两方面出发,都要再用修补类石膏产品修补一下。

3、从环保的角度来说,建议尽量不要使用需要掺混胶水的石膏,这一点选择产品的时候应格外注意。

4、特别强调一下,建议在修补裂缝、开槽、孔洞的时候同时用自粘性牛皮纸来做抗裂处理,费不了什么功夫,但是效果明显。

5、固化剂有液体的,比如各种胶水、混凝土界面处理剂(简称界面剂),也有干粉的,加水稀释就可以用了,比如干粉固化剂。从环保来说,一般是干粉类的有害含量更低。

6、贴布(牛皮纸):是更封固方式,成本较高,一般墙面没有必要做。但对于保温墙面、较疏松的墙面、已经开裂的墙面来说,效果较为明显,应考虑使用。如果已经贴布(牛皮纸),则没有必要做固化剂,两者功能已经重合。

装修房子是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所以为了自己日后居住舒适,建议装修房屋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具体的装修步骤和方法。以上就是关于装修房子的步骤和装修房子墙面如何处理的相关介绍,装修房子一定要根据自己房屋的风格来进行装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