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大波金融机构挺进副中心! V7九间堂多维度受益!

房天下  2018-02-12 13:39

[摘要] 日前,北京银监局批复同意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通州支行升格为二级分行。继去年北京银行率先在城市副中心设立一级分行,并与北京建工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其在文化旅游区环球主题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后,中国建设银行此次设立的分行级机构。

市长陈吉宁此前曾指出,按照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运河商务区将建成以金融创新、互联网产业、高端服务为重点的综合功能片区,是承载中心城区商务功能疏解的重要载体。有消息称,天安财产保险公司购买了富力中心B02办公楼东侧整栋楼;华夏保险购买了侨商中心2号楼和3号楼整栋;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购买了复地一栋办公楼。同时,工行、农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集团总部等正积极进行洽谈落户。这些金融机构的进驻直接带动了整个运河商务区的区域活力和财富潜力。

位于运河核心区的石榴集团旗下项目V7九间堂,近享五河交汇震撼水岸线,远观运河商务区繁华天际线。370-910㎡(实得面积)联排/叠拼建筑形态,独门独院别墅、温泉入户。作为70年住宅恒产,V7九间堂将多维度受益于这些金融机构的进驻。

V7九间堂与运河商务区隔河而望,是副中心现在与未来繁华璀璨的核心区内低密别墅,也是北京CBD商圈内之前不可遇也不可求的住宅形态。不管是自住、做私人城市会所,还是租给金融财团高管做房东,都是个人恒产收藏的优质选择。

V7九间堂距千年通州标志建筑燃灯佛舍利塔 1000 米;距长安俱乐部新址1200米;距远洋新光1500米 ;距西海子公园2000 米;距举世瞩目的环球影城3000米,凯悦酒店、希尔顿酒店等五星级酒店近在咫尺。更为难得的是,V7九间堂墅区内私属公园与门外几大城市公园连成巨型绿肺,成为繁华城市之心的秘境桃源。71000㎡私属公园之上,园林工匠大师七下江南寻觅千余枚稀贵黄蜡石,种植8-30年全冠林木,精琢60000㎡震撼曲水园林,独门独院别墅就隐谧其间。在这里,每一次归家之旅,都是一场穿过栈道溪流、庭院花园、步入家门的情境之旅,三开三进入户格局,不仅是仪式感,更是身心体验。

户型方面,V7九间堂更关注高挑空、大面宽、短进深尺度,巧妙的错层空间设计,构建了“高堂”、“宽厅”、“阔室”的主题,奢享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石榴集团自持高端物业品牌——东方乔戈里提供英式管家服务,高素质的管家团队,事无巨细,24贴心专伺这里的业主与家人。同时优享高尔夫、马场、红酒俱乐部、五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等石榴集团V7系项目及周边资源,业主即会员。

V7九间堂总价1800万起,实用面积370-910㎡联排/叠拼,独门独院、温泉入户,A区收官在即,限时一成首付火爆预定!
VIP:8959 9900
地址:通州区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