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经纪云”全国300城上线 构建轻量化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

房天下  2018-02-08 23:13

[摘要] 日前,“房天下经纪云”正式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上线,这一举动被视为房天下“开放大平台战略”和“合作伙伴计划”又一里程碑式的代表。据悉,从“搜房帮”到“经纪云”的全新升级,为房产经纪行业提供了“轻量化”及“去负担化”的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助力经纪人更高效地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前,“房天下经纪云”正式在300多个城市上线,这一举动被视为房天下“开放大平台战略”和“合作伙伴计划”又一里程碑式的代表。据悉,从“搜房帮”到“经纪云”的全新升级,为房产经纪行业提供了“轻量化”及“去负担化”的人工智能工具,旨在助力经纪人更高效地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对此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曾表示:“今后,房天下将更多聚焦数据和技术优势,做平台式、赋能式的内容,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行业整体向前发展。”进入2018年,房天下布局AI人工智能应用的步伐并没有放缓,“房天下全面回归开放大平台后,将投入到研发经纪人产品的升级上,全力打造新房产经纪下的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经纪云’,共建开放型大数据平台。”房天下控股副总裁李秀英说道。

“经纪云”300城上线,提供一体化、智能化、可视化全新管理平台

2017年,房天下在科技应用方面集中发力,进行全面数据化,从内部机构和产品结构方面进行了布局,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在各地举办的“一场技术革命”高端峰会上,多家知名房地产经纪企业大佬纷纷表示,希望房天下开放平台提供更多数据和产品服务,让经纪公司进一步了解房地产市场行情,推动行业发展。

2018年,“经纪云”作为房天下面向房产经纪行业推出的重点服务平台,1月初已率先在部分试点城市上线,用户登录搜房帮APP,升级后即可浏览全新界面。“随着全新升级的房产经纪行业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经纪云’正式上线,用户通过一个账户即可享受房天下所有经纪类产品和服务,体验精心为经纪人打造的工作台,以及为经纪公司打造的专业企管功能。”房天下产品技术中心资深产品总监肖健介绍道, “我们将把经纪云打造成房产经纪行业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未来能够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提供包括公司房客源管理、组织管理、绩效管理、营销推广、交易流程管理等在内的全流程经纪业务解决方案。希望通过经纪云为合作伙伴赋能,为房产经纪行业赋能。”

从产品到服务平台,房天下锁定更轻量化新营销模式

自移动互联日臻成熟,互联网新生态下的用户需求逐渐被切割成多元化、动态化、碎片化, “在移动互联的趋势下,我们希望为房产经纪行业提供的工具产品足够的‘轻量’,不要成为使用人的‘负担’,所以无线搜房帮、租房帮的升级主要围绕‘轻量化’和‘去负担化’展开,希望经纪人有更多的时间去服务客户,而不是被各种工具‘绑架’。”

据悉, “经纪云”聚合了搜房帮、无线搜房帮、天下潜客、房源顾问等智能产品,并打通了搜房帮和无线搜房帮的房源管理,单独设置房源管理模块,可无限量录入房源库存,自主选择推广方式。上线后所含产品也进行了升级更新,操作更便捷,比如无线搜房帮,加入对房源质量、经纪人评分等多种因素的考量,经纪人通过无线搜房帮推广,不再被工具束缚,平台将智能筛选高品质房源在网站上靠前展示,为经纪人节省更多操作时间。“经纪云界面清晰,操作便捷,管理更简单了。”试点城市保定和石家庄的客户反馈道。

与此同时,经纪云及时向经纪人提供产品的使用效果数据,让经纪人决策更便捷。“‘经纪云’是一款专业化、智能化、可视化的产品,我相信它将会给经纪行业的工作效率带来大幅度提升。”房天下控股营销中心总监承洋表示。

2018年,房天下将坚持加大技术应用层面的投入,优化用户体验和效率,为房产经纪行业提供更优服务。对此,肖健持开放态度,“产品会持续升级,重点是基于场景的轻量化、去负担化,除了自建产品以外,我们欢迎更多的服务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的工具能够接入经纪云,通过更多的工具帮助经纪人去完成交易的闭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