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大七环将于6月贯通,香河直通北京!

房天下  2018-02-08 12:36

[摘要]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透露--今年北京在建高速共9条,包括新机场高速、延崇高速、兴延高速、京秦高速、首都外环等。可喜的是,预计今年6月底,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大兴段)主路就将贯通,首都环线正式成“环”。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透露——今年北京在建高速共9条,包括新机场高速、延崇高速、兴延高速、京秦高速、首都外环等。可喜的是,预计今年6月底,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大兴段)主路就将贯通,首都环线正式成“环”。

北京市交通委工程处副处长张伟介绍: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大兴段)计划6月30日主路贯通,届时首都环线正式成“环”。首都环线高速,也就是俗称的“大七环”,一旦全线贯通,香河的朋友去廊坊、首都新机场以及永清等地区就更方便了。

九锦御府本就拥享多样通勤方式,盏茶间,人生处处风景,京哈、京津高速、城市快速干道须臾接驳北京,未来更有京唐、京滨城际铁路甚至机场的助力,让事业与生活、城市与田园皆可随心转换。

在此基础之上,香河的交通路网、出行方式也将在2018年再次迎来质的飞跃,而城市中心在交通、配套等生活方面的便捷性也将更加突出,九锦御府作为香河城市中心的精制洋房住区,其稀缺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体现。

九锦御府立基之所,紧临城市主干路新华大街,与香河县府咫尺相邻,这里是全香河人都熟知的真正城市中心,生活、行政、商业、金融等配套一应俱全;沉淀地产10品牌孔雀城14年营造经验,以孔雀城高端府系作品首献香河,成为代言城市人居水准的巅峰之作,也成为城市上层展示身份的场所!

目前,九锦御府88-138㎡高层、小高层顺销,108-116㎡精制洋房火热排卡中,样板间业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