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厂城市发展迅速,区域价值剧增

房天下   2018-02-08 12:33

[摘要] 大厂,数百年历史文脉在此流淌,多民族多元文化成功融合,如今借势地域、政策优势,将发展成为又一价值地,未来发展拭目可待。

大厂,数百年历史文脉在此流淌,多民族多元文化成功融合,如今借势地域、政策优势,将发展成为又一价值地,未来发展拭目可待。

右岸通州,北京副中心

预计2018年底或2019年初之前,北京市政机关将分两批完成向通州的搬迁,届时通州行政副中心将正式启动办公。

通州行政副中心的落地,将对接中心城区功能,以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为主导功能,形成配套完善的城市综合功能。多条地铁、城际高铁、副中心环线等多维立体交通;13座公园,绿地覆盖率超70%;人大附中、四中等落户;北大医院、友谊医院等进驻。

通州的发展将辐射带动以大厂为主的北三县等周边区域,大厂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域,与新通州统一规划统筹发展,加速实现“厂通一体”,从承接到吸引,对接环京高端资源落地,以解决通州发展的人居、配套等,从而带动大厂的区域发展。

左岸大厂,花园都会大城

大厂地处北京正东,通州对岸,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支持下的环京区域。其受政策利好,在交通建设、民生便利等方面得到各种政策支持。

京唐城际铁路预计2021年8月底竣工,从北京站经大厂到唐山站。

北京大七环高速公路,途径廊坊、承德、大兴、通州等地,大厂占据环线之内。

地铁平谷线预计2020年12月底通车,设齐心庄站,与大厂咫尺之距。

2017年12月30日起,大厂人持有京津冀互通卡,即可畅行北京地铁。

大厂划近北京1交通圈、周边城市半生活圈,促进大厂区域生活极大便捷。

产业集群,盛享旅游红利

大厂乘势区域规划利好,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催生巨大发展价值。

大厂是中国个也是一个以影视小镇命名的区域。设施,质量、环境、配套优质,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被誉为下一个好莱坞!未来大厂将推动区域文化、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同时全力打造全区域旅游标准,滋生巨大发展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