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节住麦家公寓,有爱,有礼,有红包!

房天下   2018-02-07 20:02

2018年情人节、狗年春节即将接踵而至。为了庆祝双节的来临,回馈广大租客和社会各界对麦家公寓的大力支持,麦家公寓精心准备了多个活动,让你的这个春节有爱、有礼、有!

一、麦家情人节,让你的爱大声说出来

每年的2月14日情人节,都是情侣表达爱意的节日。不论是有主的汪,还是无主的汪,只要敢来参加“麦家情人节,让你的爱大声说出来”主题活动,勇敢的对她(他)表白,麦家公寓都将为你提供表白大礼。

参与方式很简单,2月14号情人节当天,登录“麦邻生活”APP,通过首页入口,进入活动主页面,在指定位置填写信息,并发表自己的爱情宣言,即可获得麦家公寓提供的助力情人节表白礼物。另外,被赞的爱情宣言,还可以在收取祝福的同时,获得麦家公寓提供的定情信物。

用全网的祝福和麦家公寓的礼物,送她(他)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回忆吧。

1

1

二、温暖除夕,来袭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春节不仅预示着新一年的开始,也是团圆的象征,亲情的象征,承载着中国人传统的“家”情怀。但是对很多漂泊在外、独立打拼的人来说,难免有各种原因不能回家。

为此,麦家公寓将像往年一样,除夕夜当天,组织公寓内不能回家的麦家租客,一起吃年夜饭,并在麦邻生活APP上,同步开展麦家租客助力人气公寓、新年送祝福等活动环节。

1

租客助力人气公寓 顾名思义,由租客评选麦家公寓人气CP门店,所属门店所有租客将获得人气CP门店;

新年送祝福 租客可以在活动界面上传任意照片,并写下你对新的一年的祝福或者愿望,也可以写下你对麦家公寓新的一年的期望。

在麦邻生活的活动页面,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新年祝福,以及获得。

三、春节搞事情,千元租房抵用券等你领

2017年底,麦家公寓正式入驻C2C平台闲鱼APP,首开B端商家入驻的先例。随后,麦家公寓“年底搞事情”,在闲鱼上推出多重优惠活动,让租客畅享租房实惠。如今,临近春节,麦家公寓再次开启“春节搞事情”模式,推出租房抵用券,可抵千元。

1

1

即日起,所有租客,在闲鱼APP首页,进入千元租房抵用券等你领活动主页面,就可以领取300-1000元不等的租房抵用券。获得抵用券之后,在2018年4月30日之前,在麦家公寓完成租房合约签署,缴纳房租的时候,使用抵用券,就可以抵用数值相同的房租。

狗年春节将至,麦家公寓将本着“家生活”的服务理念,为所有不能回家过年的租客提供温馨如家般的服务,让你的这个春节这个春节有爱、有礼、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