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骄傲!核心集成促使霸州板块强势崛起

房天下   2018-02-06 15:56

[摘要] 在十九大上,报告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

 

在十九大上,报告明确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霸州,这片厚重的人文,历史悠久的古城,绿色生态的花园,正福泽着京津冀发展的重大红利,以奋发、昂扬之姿奔向发展的新目标。

新区建设如火如荼霸州临近好事连连

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大手笔大规划频出。而其中,为令人咋舌称赞的就是今年四月一号党中央国务院对外公布的千年大计——设立雄安新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要求,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加强京津冀产业转移承接重点平台建设的意见》近日发布,其中初步明确了“2+4+46”个平台,包括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两个集中承载地,四大战略合作功能区及46个专业化、特色化承接平台,而意见的目的就是严控中低端产业发展,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资源要素,打造创新产业集群,促进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相应的,产业承接,人群集聚,引导金融、服务、数据以及科技企业等高端人才、创新资源将向雄安新区以及周边区域聚合,形成以北京、雄安的双中心的复合发展区域,而霸州正居其中。

一“通”则百通霸州发展脉络愈加价值爆发

新区设立至今,规划建设取得积极的大踏步进展,而其中,交通是贯通经济发展的重要元素。近日,备受瞩目的北京至雄安新区的城际铁路,有了更多消息。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在京雄城际环评进行第二次信息公告发布《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透露了这条铁路的车站和走向信息。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位于北京市和河北省境内,线路北起北京枢纽李营线路所(含)南至雄安站(含),线路全长 92.783km。沿线涉及北京市大兴区,河北省廊坊市的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雄安新区。全线设黄村站、新机场站、固安东站、霸州北站、雄安站五座车站。其中李营至新机场新段设计速度目标值 250km/h,新机场至雄安新区段设计速度目标值 350km/h。霸州北站设立在霸州采油二厂北侧,将提高霸州城市的区域价值。

同时,今年6月在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更提到了一个重要信息,加快建设京霸(北京新机场南出口)的前期工作,有一个打通多城“任督二脉”的路线悄然来临。

不仅如此,优质的环境、珍贵的温泉资源、高端产业集群等全面价值的叠加,让霸州的自身城市价值不断递增,在配套、教育、交通、公共服务等生活体系不断完善的同时,必将开启迎合时代新机遇的辉煌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