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晶城秀府|房地产市场需坚持精细地产

河北新闻网  2018-02-05 18:14

晶城秀府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在晶城秀府售楼营销中心举办“新形势下的突 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活动暨亲戚买房西安启动大会”。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嘉恒首度实现强强联合,不仅让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校友们齐聚一堂回忆往昔畅想未来,还搭建了一个各界精英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关注中国地产市场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为广大置业者提供宝贵意见树立置业信心。

北京嘉恒置业董事长李磊演讲的主题是,“坚持精细地产,以不变应万变。”李磊董事长指出,目前房地产市场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过剩,一个是区域性过剩,一个是结构性过剩。一个地方的房地产首先看它的资源产业,有没有符合未来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产业带来就业,就业带来经济收入的稳定。很多产业不配套,资源枯竭的城市,那它的房地产肯定不可能有过高的需求。还有一些,就是在生活配套没有长期居住需求的城市边缘的房子,也是过剩的,区域性过剩。此外,很多城市的商业地产,政府忽悠开发商盖一些大的商业中心,虽然对城市形象非常好,但商业中心经营起来困难,如果定位不当,就会受电商冲击。

北京嘉恒置业董事长李磊先生认为,“目前整个房地产面临着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转变,需要不断升级换代。就如晶城秀府一直以来的开发理念就是做精细地产,我们不是东家,而是业主们的管家,业主们买房把钱交到开发商手里,那么我们就需要为主人们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要做到精细化。精细化地产是我们嘉恒置业的理念,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房地产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在谈到房地产开发商的责任一问题时,李磊先生认为房地产开发商的责任,一是如何让土地价值化,这是社会责任。二是如何让东家做到房地产可持续增值,如何让业主有一种舒适的、健康的、便利的居住环境。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