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尚未来:楼市降温后,浮出水面的好房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8-02-05 12:31

[摘要] 岁末天寒,传统销售淡季,房企推盘欲望不强,北京的住宅市场,持续低迷。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剔除保障房)合计签约1030套,预计全月成交套数为1200套左右,而去年同期则为2430套,同比减少五成以上。

岁末天寒,传统销售淡季,房企推盘欲望不强,北京的住宅市场,持续低迷。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剔除保障房)合计签约1030套,预计全月成交套数为1200套左右,而去年同期则为2430套,同比减少五成以上。另外,与2017年1月份150亿元的成交额相比,今年1月份成交金额目前仅为75亿元,同比减少五成左右。2017年以来,限购、限贷、限价等多重调控政策影响下,特别是共有产权房、自持租赁住房等新型业态的入市,冲击着原有的房地产市场购房客户观望情绪严重。

但是,即便是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压力之下,那些真正好品质的房子,依然博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1月28日,位于未来科学城南区核心位置的融尚未来项目正式开盘,迎来热销。首期推出的66套房源,所剩无几。

那么问题来了,在素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都坦言楼市稳中有降的情况下,哪些因素造就了融尚未来的开盘热销?

融尚未来位于正在崛起的昌平区未来科学城,地处昌平区北七家镇与小汤山镇的交界处、温榆河地带,规划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由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牵头建设,在规划建设中充分融入人文、科技、绿色元素,以“创新、开放、人本、低碳、共生”为核心理念,被评为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和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是北京首度铺设地下综合管廊的城区,彻底告别路面井盖和占路施工,市政基础建设可以说极为完善。同时,环境建设也从基建阶段就开始了,温榆河畔地带的近5000亩滨水生态公园,目前已经开园,全年日均雾霾指数PK区外项目。高科技的低碳能源系统、垃圾气力收送系统、除臭再生水厂也将陆续建设并投入使用,“海陆空”全方位保证城区环境的安全清洁。

34条新建道路及3座桥梁建成通车,辐射别墅区、望京、首都机场、亚奥等区域。2020年即将竣工的17号线穿城而过,其中未来科学城南站距离融尚未来仅500米,快速对接北京中心城区。

好的区位条件下,融尚未来的住区规划也值得一提。低密度墅质洋房,景观园林,优雅环境开窗即得。人车分流的设置,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周到用心。首期开盘主打的117㎡户型,是适合改善型住户的两室三居。整体采用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方正户型,得房率更高,空间利用更充分,居住更舒适。3.75米面宽的南向客厅,拓宽家庭生活舒适尺度。双南向卧室,搭配人性化飘窗设计,充分彰显理想人居本色,让起居离阳光更进一步。主卧独卫套房设计,尊享私密生活。北侧卧室可做儿童房或书房,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融尚未来都能提供好的居住体验感。

随着落实建设“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举措阔步前行,未来科学城作为首都“三城一区”建设的重要一员,必将在受到更多瞩目。目前这里已经入驻了15家高科技研发型央企,2万多名科技人才,8800余名科研人员正式进驻工作。北师大小学等3所公立学校已正式开学;与清华长庚医院建设意向方案已形成;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展示中心概念设计方案基本确定,年内开工。175万平方米商务配套、2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和78万平方米的居住配套市场策划全面完成、招商对接逐步落实、开发时序基本明确。多重要素的叠加,正在孕育一个高品质居住区的未来。

销售中心地址:昌平区北七家镇定泗路238号达华庄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