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与神马搜索强强联合 为上亿人提供专业房产信息

房天下   2018-02-02 15:14

[摘要] 日前,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正式与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达成内容合作,为神马搜索新房楼盘品牌专区提供专业的房产信息。该合作已于到2018年2月1日正式上线。

日前,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正式与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搜索品牌神马搜索达成内容合作,为神马搜索新房楼盘品牌专区提供专业的房产信息。该合作已于到2018年2月1日正式上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天下与神马搜索的合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在神马搜索中,用户通过搜索楼盘关键词,即可获得由房天下提供的楼盘信息内容展示,包括楼盘介绍、点评、效果图片、主力户型、位置周边等一系列相关介绍,让用户可以享受到随时随地随心的查询服务。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巩固房天下在房地产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进一步加强其覆盖程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将为神马搜索引擎增添更多优质内容。

作为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垂直平台,房天下多年来始终以服务购房者为理念,凭借着稳健、务实的风格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据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度房天下PC端月均覆盖人数达到4388万人,移动端月均独立设备数超过500万台,无论是用户粘性还是市场覆盖率都稳居榜首。据悉,未来房天下和神马搜索将在房地产领域开展更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内容和服务。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Fang.com)是行业领先的房地产家居行业网络平台,一直专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拥有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关于神马搜索:

2014年4月28日,UC(优视)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合作共同发布旗下移动搜索引擎品牌——神马搜索,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方便、快捷、开放的移动搜索新体验,在移动搜索领域极具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