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不要在中国做房奴,去英国做房东吧!购房曼城西苑

——不要在中国做房奴,去英国做房东吧!购房曼城西苑

慧聪网   2018-02-02 14:52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1月31日至2月2日访问中国并举行新一轮中英年度会晤。这是她出任首相后首次正式访华。一个月前,梅在伦敦金融城市长晚宴上发表演讲时说,会致力于保持英国与中国关系的“黄金时代”,中国作出的决定能和我们的决定一起改变这个世界。特雷莎•梅1月31日在英国《金融时报》发表署名文章中表示,鉴于中国经济的巨大影响力,中国的转型方式将对塑造世界未来发挥巨大作用。在中国不断开放国内市场、传播繁荣并拥抱自由贸易之际,英国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关系。

    3

    那么,随着中英两国关系的加强,房地产行业必将成为一大从中受益的产业。近些年来,中国的房价疯狂上涨,住房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可未来中国房价会如何发展呢?2017年12月5日,社科院发表了的权威解读。社科院在《中国住房报告》中,明确指出2018年房地产市场将迎来盘整期。具体表现为:房价的增幅将会保持平稳或者下降,商品房的销售额增幅将有显著的回落,房屋库存会得到进一步下降。正因如此,中国的很多投资者们正逐渐把投资方向转向国外。与2016年相比,2017年中国买家对英国房地产的咨询和销售额同步上升,英国也成为了国内海外投资的一个主要去向,再加上中英两国关系的加强,2018年,在英国购房成为了中国投资客们关注的焦点。

    购房时应该考虑哪些问题呢?首先,要考虑房子所在区域发展的优势,其次就是是否有良好的教育环境,交通、生活是否便利,以及 。结合以上几点,曼城西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曼城西苑位于曼彻斯特房价的潜在增长地带-特拉福德。该项目目前有336套房屋在售,户型包括Studio、1房、2房。开发商比奇公司基于之前曼城项目连续9年的出租率,承诺为客户提供3年无条件服务,保证 在7.5%-8%,年为9880磅,租金为每月支付。

    2

    项目周围生活非常便捷,生活设施十分完备,咖啡厅、商业街、体育场球场、餐厅都近在咫尺,达到曼城市中心也十分便捷。整个小区的设计、建设、施工完全符合新一代的建筑要求:绿色、环保、可持续。科学的设计方案充分使用了室内的所有可用空间。新型材料和供暖系统的采用,将大大减小房屋的使用成本与损耗。让人惊喜的信息是由曼城西苑开发商带来的:由当年的曼联黄金92班资助的兰卡斯特大学曼城分校区,就要在项目附近落成!建成后的兰卡斯特分校,离项目距离仅为800米左右,步行10内就能达到。紧靠曼城西苑和曼联球场的兰卡斯特分校,将会继承曼联的精神,鼓励学生们在良好的身心状态下去拼搏努力。得益于曼联和兰卡斯特分校,曼城西苑的租赁团队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已经完成项目超过70%的招租。因此租赁团队非常有信心,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成为曼城西苑的租客,实现曼城西苑客户的高。

    1

    另外,在与中国的联系方面,曼城西苑所在城市曼彻斯特不仅拥有庞大的华人群体,也有全英国除伦敦外的中国城。中国领导人在访英期间也表示中国政府会强力支持。2015年,中英双方签署了300亿英镑的贸易协议,创造了3900个工作岗位,中国投资人和大量工作者涌入曼城。也正因如此,曼彻斯特房价这几年一直上涨,截至到2017年3月,房价涨幅已经排名!JLL专家预测:未来5年,曼城房价将会上涨28.2%!租金上涨率为20.5%。

    蓝莎集团由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长期供职于伦敦房地产行业的高管精英人才所创建的蓝莎集团,秉持着诚信理念、以客为尊、共创双赢的企业文化,为全球的高净值客户提供“贴心、高效、全方位”的置业、投资、教育、移民服务。从即日起,购买曼城西苑的项目并完成付款的蓝莎客户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1.曼城公寓大床房免费住宿一周

    2.价值1000英镑的旅行机票!

    3.一次性付清房款可享受5%的总价折扣,并减免1920英镑的律师费!

    4.所有在春节来临前完成付款的曼城西苑客户,都可以享受开发商预付三年租金的优惠!购房更轻松!

    所以,心如不如行动!大家不要在中国做房奴了,快去英国做房东吧!

标签: 市场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