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城开启智能经纪新生态 房天下“经纪云共同体”透露出哪些信息?

房天下  2018-02-01 18:20

[摘要] 随着房地产行业互联网化发展,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的注入成为整个房产服务流程走向智能化的通道,用户购房体验得以革新,传统房产经纪公司进入智慧与服务双提升的新时代。

随着房地产行业互联网化发展,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的注入成为整个房产服务流程走向智能化的通道,用户购房体验得以革新,传统房产经纪公司进入智慧与服务双提升的新时代。

“‘房天下经纪云’是房天下面向专业经纪人、经纪公司研发的工具、服务平台,今年我们拟在百城开展打造“经纪云共同体”房地产经纪行业系列活动,面对面地与客户坦诚交流沟通,支持各地经纪公司与房天下开放大平台一起共同发展。”1月31日,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打造“经纪云共同体”大型网络营销培训会上,房天下控股营销中心总监承洋表示,“经纪云”将会给经纪行业的工作效率带来大幅度提升。

当天,会议吸引了来自唐山大中型房产经纪公司近300名经纪人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承洋首先向在场的经纪人介绍了“房天下经纪云”,“‘经纪云’定位于高效率、新工具、全服务,为经纪全行业提供优质服务。”他指出,技术革新正在促使整个行业发生转变,如服务模式从单一的买卖交易服务向更多高附加值服务转变,对真假房源的鉴别也从以往的强化内部系统监控,转变为采用技术手段追踪真房源,未来用“云思维”树立数据安全运营新标准,打造服务新思维。

“系统智能推荐潜客数据给客户,可方便我们又快又好地分析。”唐山康颜房产店长康女士说道,以前经纪公司使用传统的找客方式,既低效又耗时耗力,现在都提倡“人工智能+”,房天下解决了如何将其应用到具体的获客场景中,提升经纪人工作效率的问题。

对此,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唐山公司总经理张建顺表示:“经纪云为经纪人智能化服务提供了助力,包括实现运用大数据为经纪人推荐潜房、潜客,同时进行网络化推广,为经纪人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这也是产品服务的亮点。”

“房天下开放平台有助于中介经纪人以更公正、透明的方式获得线上资源优势,从而在市场份额上获得新的突破。”现场经纪企业代表纷纷表示,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运用将成为房地产交易发展的大势所趋,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经纪云产品在市场上投入及效率提升的期待。

“筑梦十年,逐梦远方”,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为了更好地推动经纪从业人员职业化、规范化发展进程,会议特邀讲师欧阳雨带来《我是销冠》主题培训。“目前我们主要以房天下端口使用为主,运用端口希望可以智能推荐客户,通过大数据分析客户行为,带来真正有价值的客户市场。”唐山润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李先生认为,房天下定期举办的落地培训会,特别是在经纪人业务方面,受益匪浅。

后,现场安排了“爱分享”颁奖和“成交有礼”活动的抽奖。爱分享活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唐山地区近100人获得了奖项,本次主要颁发了实物大奖——电饭煲和山地车。房天下用丰富的奖品回馈给经纪人,给予合作伙伴更多的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