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房天下  2018-02-01 17:52

1月30日,东朔平方APP内部发布会如期召开,发布会上不仅有相关负责人对新版APP进行了深度介绍,同时东朔宣布新版东朔平方APP正式上线,这是东朔2018“平方+,智营未来”战略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此次东朔平方APP新版本对在用户交互体验、操作便捷度、自动化、智能化方面、功能凸现与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优化,并基于大数据、智能和评价研究能力,不断提升前端自服务能力,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新版APP以“租赁权托管管理解决方案”、“空间信息智能匹配”、“城市办公空间整合服务”、“企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理念,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分别为业主、经纪人、企业内部、企业租户带来全新体验。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与以往传统商办租赁行业APP模式不同,此次“东朔平方”新版APP中的“平方市场”完全以经纪人为导向,基于经纪人体验的逻辑和习惯,去建立一个全新的经纪人APP使用体系,为经纪人开展业务提供利器,互惠共赢,并且更多从经纪人关怀的角度出发,提供给经纪人切实可行的功能,英雄榜、擂台赛、积分奖励体系、前沿行业资讯,社交圈子,使之与足够多的经纪人信息互通,让经纪人拥有更多的租赁资源,最终实现财富价值。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东朔深刻了解到中小微企业不仅需要在业务上深耕细作,更常常被成立公司后的各种琐碎事物所分散精力。因此,此次新版东朔平方APP的“平方管家”,全面解决了企业之忧,提供共享会议室预订、高端资源对接、空间智能操控等服务功能,是集智能物业管理、工商财税、法务服务、人事行政、企业社交圈子等全方位管家式共享平台。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线上线下全面配套,多维资源深度整合,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做企业的后盾,让企业无后顾之忧。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消费升级、用户需求场景化的转变,引发了定制时代的到来,也引领着整个SaaS领域进行理念创新和营销创新。东朔SaaS模式的开启,给办公赋予了新的定义,严谨科学的运营模式伴随着万物互联的迭代环境,满足了市场的刚需,也更加突显了东朔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SaaS模式的全面启动,满足各项定制化需求,赋能企业,管理与分配,释放生产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以大数据为背书,构建房源数据库,为企业管理、市场决策、房源定价提供数据依据。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下一步,“东朔平方”App将持续应用,集成更多功能,保持15天一次小迭代、45天一次版本更新的节奏,紧密围绕用户在办公租赁各种场景中的“痛点”,进行快速技术迭代和产品上线,助力东朔成为城市办公空间整合服务领跑者。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朔平方APP,体验全新办公租赁新模式

智慧东朔,2018“东朔平方”APP全新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