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蓝天豚硅藻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装修攻略,蓝天豚硅藻泥背景墙多花样化受青睐!

蓝天豚硅藻泥2018-02-01 17:19:38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买房的主力军都已经变成了80、90后的人们,当然很多人都少不了家里的支持和帮衬。然而,对于次装修新房的80、90后来说,装修方面的经验比较欠缺,但是对于硅藻泥背景墙的概念还是有所了解。年轻人对待装修与工作一样,都希望能够一劳永逸,相比于硅藻泥价格,硅藻泥的持久性更能得到人们的青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相关装修攻略。

当居住空间遇到斜面墙体时,摆放家具就受到了限制。这就需要根据实际空间量身定做家具,以达到美观且充分利用空间的目的。当然,你也可以将空间进行巧妙地改造。

书房内部的空间本身就是相当有限的,就必须充分利用起每一个角落。圆弧形的墙面,依照角度定制一个书柜,既很好的隐藏了空间的缺点,又为居室开辟出了一个很好的收纳之地。圆弧形的不规则空间,设计起来其实一点儿都不难。按照空间,定制一套圆弧型的沙发,绿植、阳光,为生活加分不少。与沙发完美搭配的矮茶几,也让空间能够摆脱单调。

厨房空间格局不佳,或是空间形状难定,就可以巧妙地利用起定制橱柜。按照测量的角度及尺寸,来设计橱柜。这样不仅可软化空间柱子的尖锐感,又能起到减弱倾斜墙体角位的作用。厨房空间就起到了质的变化,空间的收纳也变得强大起来。

新房装修上面,很多人都是在装修市场上面考察各种装修材料和装饰公司。其实硅藻泥墙面早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所以无论是沿海还是内陆地区的硅藻泥厂家都在逐渐的增多。所以人们的选择也就更加多样化,我们装修的硅藻泥背景墙也有更多的花样。

蓝天豚硅藻涂料无需调配,无需稀释,施工简单,个性的家居则可以选择涂鸦,甚至自己DIY硅藻壁材纹理,滚筒加墙刷,配上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很快个性背景墙就产生了。符合自己艺术观的墙面艺术,不仅彰显自己独特的审美观,也给自己的家居生活带来别样的情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