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空气污染爆表克来沃新风机给你带来空气新体验

房天下  2018-02-01 15:28

近几年,伴随着雾霾在众多城市中的集中爆发,空气污染问题由此成为了社会热点问题,而有关室内空气治理的市场教育也在短期内得以速成。

随着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空气源已成为影响人体健康的隐形杀手,而且世界卫生组织把室内空气污染列为18类致癌物质之首。根据数据显示,人类68%的疾病与空气污染有关,且室内空气污染超过室外5倍。此外随着环境意识的增强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发认识到清洁空气对人身健康的重要性。因此,空气质量与室内空气净化话题日渐成为热门。

空气污染爆表克来沃新风机给你带来空气新体验

对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方面,或许有不少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都知道克来沃。1989年,克来沃成立于意大利贝卢诺费尔特雷,其一直致力于推进绿色建筑理念,以健康、高能效和环境友好型建筑的设计和施工设定明确的标准为原则。尤其在改善空气质量方面,克来沃在市场上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

空气污染爆表克来沃新风机给你带来空气新体验

克来沃通过开发基于可再生能源的先进系统,从而改善了室内空间的整体舒适度与空气质量,并降低能耗以减少对环境影响为使命。据悉,克来沃新风机在过滤净化、舒适度、节能环保上相比于国内的空气净化器均具有显著的优势。在过滤和净化效果上,克来沃新风机采用了高效的电子过滤网,能够有效祛除粉尘、烟雾、PM10、PM2.5、甚至PM1、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在舒适性上,克来沃新风机不仅能对新风进行处理,更能对新风的温度进行有效调节,让室内新风的温湿度达到人们所需的舒适效果;在节能上,克来沃新风机凭借独有的热泵热回收技术,有效回收室内回风热量,在降低压缩比和提高系统能效的同时,快速高效地净化室内空气,给用户带来舒适地新风体验,而这也是克来沃企业理念的体现——舒适节能,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

空气污染爆表克来沃新风机给你带来空气新体验

克来沃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优势,提升高端领域的市场份额,同时也给国民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新风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