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诺亚移民】2018马耳他移民开年大促立减5.5万欧 名额紧张先到先得

西南信息港  2018-02-01 13:35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马耳他移民的申请人数只增不减,为了满足更多投资人进入欧洲的梦想,马耳他移民又迎来大幅度优惠——凡在2018年3月31日前,选择融资方式办理马耳他移民的投资人可享受整体费用减少5.5万欧元的钜惠!

1

抓紧时间,先到先得:

一、融资费10万欧,签约立减3万欧

二、律师服务费享受半价优惠2.5万欧(原价5万欧)

马耳他这个国家虽然国土面积小,但福利却丝毫不差,办理马耳他移民可以一步到位获取居留身份。申请人有无限期在马耳他居住、定居的权利。申请人会获得一张居住证明,永居证明不会过期,永居卡需要每5年续签。

而且拿到马耳他居留身份后,可自由出行申根国,每180天可以长待90天,极大方便旅行和商务出行。与欧洲其他国家移民项目一样,马耳他永居身份意味着将来有多一种选择的可能。

在马耳他工作后,可以享受当地免费公立义务教育。当地还有很多教育质量很高的私立学校可供选择,要注意的是公立学校是以马耳他语教学为主,私立学校英语教学,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做决定。

在马耳他工作后,也可同时享受公立免费医疗。办理马耳他永居时,法案要求购买覆盖欧盟成员国的健康保险,且需要包含医院的所有医疗服务,所以即便不工作也可以享受相应的医疗福利。

诺亚移民专家表示:美加澳新这些传统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愈发严格,马耳他超高的性价比也就使得大多数移民家庭将它作为了自己的。

诺亚移民在行业内已有19载的沉淀了,多年来丰富的欧洲移民经验让我们也在欧洲移民圈内积累了一定的口碑,诺亚移民高管在多次亲往马耳他考察后也专门在马耳他建立了海外落地安家服务团队,选择诺亚,就是选择放心。如果您还有任何关于马耳他移民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210132917】咨询,或者关注公众号【诺亚马耳他移民社区】,或拨打400-060-6622。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