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Zào人生 · 谷创未来”

——首农·中科电商谷迎2018新年喜乐汇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31 18:20

[摘要] 2018年1月26日,在一阵欢声笑语中首农.;中科电商谷迎2018新年喜乐汇圆满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年中,首农.;中科电商谷同一直关怀、信任、支持、陪伴着园区成长的入园企业及合作伙伴一道,在创造美好的路上不断前行,在这一年,我们见证了伙伴们不断向前的步伐,在这一年,我们分享了伙伴们不断创造美好的欢乐

2018年1月26日,在一阵欢声笑语中首农·中科电商谷迎2018新年喜乐汇圆满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年中,首农·中科电商谷同一直关怀、信任、支持、陪伴着园区成长的入园企业及合作伙伴一道,在创造美好的路上不断前行,在这一年,我们见证了伙伴们不断向前的步伐,在这一年,我们分享了伙伴们不断创造美好的欢乐。因此,在2018新年之际,首农·中科电商谷智Zào了这场欢乐、感恩为主题的答谢会,献给所有见证园区成长的人。

在动感的舞步和悦耳的音乐中,大家一起回顾了首农·中科电商谷2017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大部分人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的身影。

在发展的过程中,首农·中科电商谷,一直秉承着创新驱动的核心发展目标,在园区建设上不仅仅是从硬件上的提供创新创造的优越条件,更是在软件条件下不断的为创新创造提供智力的支持,为此,首农·中科电商谷一直致力于对于创新型、实践性人才的培养,尽所能的联合各方优质资源建立适合平台发展的产学研合作模式。

活动中,首农·中科电商谷在大兴区科委王蕊副主任和京南大学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中科电商谷副总经理苏斌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何晓红在台上签订了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园区为承载平台,专注于学院人才的实践培养及创新型人才的定向输送,紧密合作,资源互补,共同搭建完善的园区人才服务体系。

(左一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何晓红 右一中科电商谷副总经理苏斌)

回首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2017的中科电商谷,在不同的角落,相信都有入园企业值得铭记的回忆,这里是一个舞台,虽然交织着许多泪水与汗水,但更加共鸣了理想与欢乐。为了鼓励那些为了理想日夜兼程的企业们,首农·中科电商谷颁布了首届“谷之星”园区企业奖,这个奖项定会随着所有在园区不断奋进拼搏的企业一直延续下去。

园区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首农·中科电商谷由衷的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一直用的资源与我们互动交流,用锋利的剑刃助我们披荆斩棘。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首届“谷之友”合作伙伴奖也同时出炉,精心备上的奖品代表着中科电商谷对每一位获奖伙伴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的每一段道路都还能有你们的陪伴。

伴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和乐队嗨动全场的音乐,喜乐会游戏环节正式开始。

欢乐的时光总是悄然而逝,到场的小伙伴们虽然还意犹未尽,但无不是抱着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在一阵欢声笑语中,首农·中科电商谷与在场所有嘉宾一起为2017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我们也将不断的总结进步,与众多合作伙伴、入园企业一起,迎来新的辉煌!2018,继续Zào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