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空气健康防护专家:PBS纯净风 源自根本的净化

西南信息港  2018-01-31 18:04

 近些年空气污染问题频发,户外的工业污染、汽车尾气污染、秋冬季节的雾霾让人苦不堪言,室内装修材料甲醛超标、劣质材料挥发性有害物质难以短时间祛除等问题也让人堪忧。正因如此,人们对空气质量的重视程度也愈发提高,办公室、家庭、车辆等室内空间也都不乏空净产品的身影,整个空净行业也得以飞速发展。据统计,2017年整个空净市场产品销售额计划突破200亿,在如此火爆的市场需求下,各类大中小企业也是纷至沓来,驳杂的品类导致市面上的产品良莠不齐,神乎其神的宣传也让消费者迷惑不已。如何选购一款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才是广大消费者们真正关心的话题。

  据了解,一直有室内空气防护专家之称的PBS纯净风,在经过长达17年的探索与研发,终于在近期携一代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亮相市场。其前沿的净化技术以及根本的净化效果,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空气净化方式的认知,并在悄然改变着国内整个空净行业格局。

  传统净化产品限制多 净化方式亟待改变

  说起室内空气净化,人们常见的大致分为以下几种方式:活性炭吸附、滤膜过滤、负离子净化技术、光触媒方案等。事实上,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验证后,这几种产品的净化效果都各有弊端且限制极多。

  活性炭是人们常见和被广泛认知的一种净化方式,活性炭基于其物理空隙结构,能够有效的吸附空气中的颗粒污染物,但对于甲醛、异味等污染祛除效果非常有限。且活性炭主要的原理就是吸附,但也仅仅是吸附而已,并不能将其分解消除掉,隐患一直存在,如温度变化或受到震动时,被吸附的有害气体就有可能重新释放出来形成二次污染,根本达不到净化效果。

  光触媒又称光催化剂,由日本材料科学家发现后应用到室内家居净化。传统的光触媒处理是通过喷洒药剂,在家具或墙体表面形成覆盖媒介层,其在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产生负离子吸附有害物质并逐步分解。通过光触媒的处理,能够将空气中的水或氧气催化成氧化能力极强的羟基自由基(·OH)和超氧阴离子自由基(O₂·)、活性氧(HO₂·,H₂O₂)等具有极强氧化能力的光生活性基团,这些强氧化性基团可强效分解各种具有不稳定化学键的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并可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凝固病毒的蛋白质载体。光触媒的处理方式在原理上具有一定的净化效果,但制约条件很多。一是需要有紫外线或可见光长期照射才能达到室内空气净化效果,无光的环境下很难产生净化效果。并且,能够接受可见光的光触媒反应药剂成本极高,也不是市场上廉价处理方式可以实现的。二是光触媒的强氧化性也在使用时有诸多限制,如非专业处理,可能也会导致一些家用金属用品被氧化腐蚀。第三则是持久性的约束,一旦镀层表面破损或剥落,则再无净化效果。

  负离子是近些年被广泛热炒的一种净化方式。空气分子在高压或强射线的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这就是传统意义上所指的“负离子”。负离子的极性让其能够在空气中传导电荷,对灰尘及部分有害气体产生很好的沉降效果,但不能配合换气系统,这类处理方式也只是将空气中游离的有害物质换个位置“储存”,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并无明显的分解效果。除此之外,近年来广为人知的负离子净化技术也一直存在技术短板,其产生的臭氧分子、氮氧化合物等衍生负产物对人体危害也极大,专家也提醒需谨慎使用。

  而传统滤膜净化效果则是微弱,以目前的滤膜技术虽然可以有效的过滤颗粒物,但没有消除室内甲醛及消毒杀菌的效果。

  通过以上介绍可以了解,传统的空净产品采用的解决方案各有利弊,都没有办法从根本解决用户的众多问题。是否真的有一款产品能够更全面更方便的满足用户需求?PBS纯净风作为近年来倍受关注和好评的黑马产品,也许它才是空气净化领域的更好的解决方案。

  世卫组织推荐 PBS纯净风神奇的净化技术

  据了解,PBS纯净风系列产品皆以二氧化氯应用为基础。基于CLO2广谱高效、安全环保的特点,使得PBS纯净风的系列产品具有消除异味、根除甲醛、消毒杀菌三大功效,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空气净化需求。

  CLO2(二氧化氯)是由世卫组织推荐的广谱高效消毒杀菌制剂,其安全等级为A1(食用安全级)。目前在大工业领域上应用十分广泛,包括消杀剂、氧化剂、脱臭剂、保鲜剂、漂白剂等都有突出成效。在消毒杀菌方面,能够对多种病毒细菌有很好的效果,且对人体及动物没有任何危害,对环境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目前二氧化氯在饮用水处理、食品工业、废水处理等工业领域的应用效果也非常显著,备受推崇。

  对于二氧化氯的空气净化效果,也均有事实的原理进行佐证,是真正意义上广谱高效的空气净化方案。在一定浓度下,二氧化氯可以高效灭杀包括细菌繁殖体,细胞芽孢,真菌,分枝杆菌和病毒等众多微生物;有效去除多种含硫化合物、含氨化合物、烃类及芳香烃、含氧有机物等多种恶臭气体;高效去除分解甲醛(HCHO)、苯(C6H6)、氨(NH3)等有害气体。二氧化氯搭配物理颗粒物祛除技术,可以说真正的解决了家庭中常见的空气污染的问题。

  成果来之不易 核心专利引领空净行业

  虽然二氧化氯有着如此诸多的应用,但为什么一直没有在居家方面被广泛应用呢?事实上,二氧化氯因其液态形态下氧化性很高,且不同的适用环境难的就是控制其应用计量。一直以来,液态二氧化氯无法在民用得到稳定的应用。在90年代的日本及欧美等国已经普及用于民用的有害物质祛除、预防流感及消毒杀菌等应用,但在中国,二氧化氯民用技术却始终无法取得突破。PBS纯净风在90年代末便开始从事二氧化氯的应用领域,并于2003年,率先在国内提出了气态二氧化氯定量应用理论。经过17年的积累和研发,PBS纯净风终于在二氧化氯的定向定量技术上取得成效,并突破了二氧化氯的缓释技术壁垒,真正的将一款稳定高效的产品推向市场。

 正是基于突破性的“二氧化氯定向定量缓释”技术,对比传统的净化方式,PBS纯净风可以说有着无可匹敌的应用效果。目前推出的家用产品线中,P1款空气净化缓释盒针对家居空间,28天长效防护,方便有效的给予家庭健康的保护。而“B1高效便携机”主要针对空间甲醛、皮革味及部分霉菌味、新家具、新房等有害物严重超标;霉变或化学异味等多种恶臭环境的多种重度空气污染环境治理。搭配高效“B2工程模块缓释盒”能有效并迅速的完成对重度污染、或者人群密集空间场景的空气污染治理和防护。多种场景应用、多种处理方式、更加便携高效并节约人工成本,PBS纯净风可以说彻底颠覆了整个空气净化市场!

  17年沉淀硕果累累,29项核心专利成果斐然。PBS纯净风必将在整个空净行业变革中闪耀夺目的光彩! “绿色呼吸,财富蓝海,健康中国人”。PBS纯净风必将不断引领中国空净领域突破创新,将更优质更健康的空气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