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君子签电子合同斩获“2018年中国租房新力量合作伙伴”大奖

——君子签电子合同斩获“2018年中国租房新力量合作伙伴”大奖

中国网   2018-01-30 17:18

1月28日,中国租房新力量大型论坛暨公寓企业年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广东、浙江、安徽、山东、湖北等各地省会城市参与的公寓联盟联合会正式成立。此次大会由四川公寓联盟主办,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腾讯.大成网等知名社会媒体全力支持,来自各地的租房行业大佬、公寓业界知名专家、知名行业媒体齐聚一堂。大会以“中国租房新趋势”为主题,君子签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做主题分享,共同推进整体住房租赁行业正向发展。

  作为国内全证据链电子合同服务商,君子签已在租房行业市场份额稳居,凭借突出的行业影响力,众多的用户美誉度脱颖而出,获得众多公寓企业首肯,斩获大会2018年中国租房新力量合作伙伴大奖。

2017年以来,长租公寓做为租房领域的新力量,得到越来越多的支持。各大地产商、银行金融机构纷纷进入租房行业,一个全新的租房时代已经到来。君子签基于对住房租赁行业痛点的深刻认知和多年电子合同行业沉淀,通过科技创新为各地的租房品牌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电子合同解决方案,提高住房租赁行业运营效率,实现公寓、租户和社会的多方共赢。

君子签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任可就《全证据链电子合同助力公寓行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任总表示:“签合同永远是租房行业避不开的话题,租客身份复杂、看房人多入住少、出现纠纷太麻烦等问题也一直是租房行业的困扰,传统纸质合同与电子合同相比时效性低、成本高、管理难、效率低。君子签作为租房电子合同的领头羊,用法律赋能租房科技,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全证据链数据保全真实还原整个签约过程,满足数据电文作为证据真实性的要求,真正实现房源快速寻租、租户快捷入住”。

截止到目前,君子签已为房屋租赁、互联网金融、供应链、电子商务、旅游、保险、电子政务、人力资源等20多个行业用户提供电子合同服务,凭借高效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服务与强有力的司法落地能力受到近40万家客户的一致首肯。典型客户包括华宇集团、寓小二、红糖集团、中国民生银行、海尔、富士康、创维、京东金融、易极付、猪八戒等。在国内租房市场迎来政策与资本“双重利好”的今天,君子签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租房产业建立更加高效、透明、完整的“一体化”线上租房服务体系,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多服务和共享价值。

标签: 租房 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