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LESSO领尚装饰板材给你一个静谧的书房 30岁的你不再焦虑

房天下  2018-01-30 11:23

[摘要] 听说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得一场病,叫“30岁焦虑症”。开始腾挪出一个空间变成静谧的书房,不放过任何碎片化时间,用知识的获得感对抗中年的焦虑感,让自己未来有望。LESSO领尚装饰板材天钢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书房除了要达到宁静的效果,还得重点考虑舒适性。LESSO领尚装饰板材不仅具有强大的耐水性

听说每个人的一生都会得一场病,叫“30岁焦虑症”。当00后吐槽90后是大叔和老阿姨,90后用怪异的眼神看着80后保温杯里泡着枸杞。三十而立,这句老祖宗传下来的古训,让你也不自觉地和自己较起劲来。

在这个活力不比90后,经验不及70后的年龄,大部分人都处于一个事业瓶颈期,焦虑且无助。正如吴晓波说“我们是被焦虑统治的一代,我们的人生与国家一样,一直发育在一个巨大的、不确定的繁荣中”。

30岁,看着昔日离经叛道的韩寒画风突变温和起来,不再用愤懑的言语吐槽一切,明白这世界上公平的就是我们拥有24。下班后的生活就像是给自己留有的余地,这“黄金时间”也成为改变人生的转折点。开始腾挪出一个空间变成静谧的书房,不放过任何碎片化时间,用知识的获得感对抗中年的焦虑感,让自己未来有望。书房,成了一个修炼的道场。哪怕再小,再简陋,能隔绝外界的干扰便是好的。郑板桥有云:室雅何需大,花香不在多。只需有一处,让你的心平气地养成自己的爱好、专长。

为了打造一个静谧的书房,隔音是装修时必不可少的。具体来说,可以从墙体、吊顶、门窗等环节入手。LESSO领尚装饰板材因装配简单快捷、隔音效果好、耐火性、绿色环保、外观时尚等优异性能,成为吊顶和墙体隔音常用材料。LESSO领尚装饰板材内含丰富的吸音材料,能有效吸住声音,降低噪声污染。

LESSO领尚装饰板材给你一个静谧的书房 30岁的你不再焦虑

LESSO领尚装饰板材天钢板(纤维增强硅酸钙板)

书房除了要达到宁静的效果,还得重点考虑舒适性。中国人的书房讲究内敛,达到心神俱静,陶冶性情。而LESSO领尚装饰板材特有的“会呼吸”功能,亦可让室内空气湿度更加平衡舒适。LESSO领尚装饰板材不仅具有强大的耐水性,还具有优良的吸湿性和含水量,使空气湿度与板材含水量达到平衡,即使是遇上“潮湿回南天”,也不怕书房遇潮发霉、书籍褪色发黄。

或许人生不管哪个阶段都会陷入焦虑,但努力了才能真正心安。走进书房,读书一本书,享受片刻的安宁,挣脱思维的牢笼,让人生拥有更多可能性。LESSO领尚装饰板材给你有一个安静的书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