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信息 > 正文

金丰木门整体家居获2018中国整木家居十大品牌证书

房天下  2018-01-29 17:21

[摘要]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家居的艺术性及其在家居空间设计中的应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及消费者重视起来。金丰木门整木家居是国内专业从事整木定制产品的大型生产企业,专注于豪宅别墅全屋精装项目配套。金丰整木定制研发设计始终坚持现代家居产品在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同时,又能在视觉和空间构造上带来美学艺术和舒适的生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家居的艺术性及其在家居空间设计中的应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及消费者重视起来。金丰木门整木家居是国内专业从事整木定制产品的大型生产企业,专注于豪宅别墅全屋精装项目配套。金丰的设计、制造、安装团队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金丰整木家居荣获“中国整木家居十大品牌”,代表着中国整木定制品牌发出的最强音,标志着金丰定制向更广阔的家居市场全力挺进。


金丰整木定制研发设计始终坚持现代家居产品在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同时,又能在视觉和空间构造上带来美学艺术和舒适的生活体验。金丰整木定制自身的形态与性质决定了它给消费者带来的美感及舒适的程度。

金丰采用美学设计理念与纯手工工艺完美结合的差异化的工艺结构,搭配软装、家具,设计表现力的整体空间方案。同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重新定义家具以及家居用品在住宅空间中的情感表现。

作为中国整木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之一,多年以来,金丰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和领先的原创设计,将原创的魅力发挥到,为高端消费者打造时尚,环保,艺术,优质的家居享受。此次,金丰木门整木定制家居荣获“2018中国整木家居十大品牌”成为中国整木定制行业品牌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