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智创未来•中国泛房地产行业正从图文时代进入到VR时代

房天下   2018-01-29 11:3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周日,北京寒冬正凛,一场年度盛会在北京工体Mix热烈开幕,地产VR界的常青树美房云客携众多大咖,见证了又一新品问世。目前,美房云客已经突破了VR体验式房产展示的终端和地域禁锢,将真实的地产VR全场景一一呈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美房云”的横空出世,将美房云客真正带入了云数据时代,线上线

在刚刚过去的周日,北京寒冬正凛,一场年度盛会在北京工体Mix热烈开幕,地产VR界的常青树美房云客携众多大咖,见证了又一新品问世。

此次发布会与美房云客年终总结会以及年会合办,从入场的吉语新年签,到中国红的大气会场基调,无不让宾客感到年中做客的温情和亲切,这也是美房云客以开放共赢的心态,拥抱变化和未来的初心体现。

美房云客技术人员齐聚,市场精英回京,更有围聚一堂的合作伙伴、投资人、地产行业媒体等众多友人,迎来了筑梦者美房圈的脚下未来:

不同于概念发布,此次的美房圈发布让人眼前一亮:美房云客联合创始人涂强先生登场前,舞台大屏首先出现了视频通话界面,以科技体验感著称的VR界发布体验也是别有设计。接通后,来自海南国贸清水湾项目的美女置业顾问晓威女士与现场来了场互动,通过讲盘连线我们感受到了浪漫的海滨三亚。继而屏幕一转,晓威结合专业的3D/VR立体互动同屏展示,现场来了一场专业又精彩的项目讲解。晓威带来的温暖的海风还有项目的宣讲辅一结合,让在场的观众不禁唏嘘感叹,是时候去海南享受生活了。

接下来的发布内容精彩连连,原来这款地产营销界的爆品并不只是说的那么简单。来自广东、江西、山东等多地的房地产开发商楼盘项目通过对美房圈的案场实际应用表现给出了高分。

作为体验式的营销工具,VR拓客的功能将美房圈作为房产营销工具的特质充分发挥:利用美房圈的VR拓客功能,每一位置业顾问都能成为一位销售网红,建造自己的营销王国。

当然,不得不说美房圈身材虽小,内容却不少。它还有一身案场管理的本事:利用大数据的管理,对各种决策、营销、分销等角色分别进行数据分析和呈现,目前已经成为了营销案场管理口口相传的营销管理利器。

目前,美房云客已经突破了VR体验式房产展示的终端和地域禁锢,将真实的地产VR全场景一一呈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美房云”的横空出世,将美房云客真正带入了云数据时代,线上线下通过云端服务,,在小如手机、大如发布会现场及科技化展厅等众多应用场景轻松切换,提前做好迎接5G时代的到来准备,让房产营销在美房云客的引领下,能够真正进入到VR时代。

2018年,美房云客将引领地产VR行业,为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带来VR化服务工具。美房云客VR研发部负责人肖科先生的研发路线中,分别会从纵向、横向及深度三个不同维度,对美房HVR产品做出新的创新。纵向即效果升级,结合产品积累和技术升级、研发框架升级,带来体验效果的升级;横向即功能升级,开发出更多易用于营销案场的核心功能;深度即硬件升级,通过对应用场景的分析,不断对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同样是为了提升产品体验效果,带来更好的营销服务。

赢战2018,进入沉淀期的VR,将持续为泛房地产行业服务,2018-2020年,将是VR进入主流服务的三年。美房云客创始人及董事长廖永斌在展望发言中表示,将发挥自己团队的技术优势,带给更多的营销现场VR化科技化的售楼体验。

这场发布会上,我们看见的不仅仅是百强开发商、数万置业顾问对美房云客、美房圈的认可,更看到了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