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年度微电影《IN合肥》全国首发 人气榜揭晓彰显品牌硬实力

房天下   2018-01-24 18:35

[摘要] 近日,“房产有舞”合肥第18届业主奥斯卡暨购房者大会在合肥百乐门歌舞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城各区的业主、购房者、热心网友参与,还有著名房企代表到场助阵。活动现场发布了楼市年度权威榜单,而且设置了房产有舞活动颁奖、歌舞表演、微电影首映和抽奖派送等精彩环节。

近日,“房产有舞”合肥第18届业主奥斯卡暨购房者大会在合肥百乐门歌舞大剧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城各区的业主、购房者、热心网友参与,还有著名房企代表到场助阵。活动现场发布了楼市年度权威榜单,而且设置了房产有舞活动颁奖、歌舞表演、微电影首映和抽奖派送等精彩环节。

“很感动,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有一个家共同建设一座城。”当天首映了房天下自制微电影——《IN合肥》,这部由房天下自编自导自演的年度精品微电影,主要讲述了平凡人在这个城市中奋斗的故事,现场观众刘女士看完悄悄抹了抹噙在眼角的泪水,她今年也即将和男友步入婚姻殿堂,让她深有感触的是,2015年到合肥,自己与对方相逢,一起奋斗两年才终于有了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不断奋斗中得到归属感、幸福感。”

房天下自制年度微电影——《IN合肥》

房天下员工独唱引全场共鸣,“房产有舞”冠亚季军揭晓

当天的节目以机械舞掀起热浪,整个过程串联了舞蹈和歌曲表演。现场有热心网友的深情独唱,房产有舞团队的精彩舞蹈,充满童真的儿童街舞表演,以及专业团队的串烧表演,房天下员工倾情演唱了 《我应该》,引发现场观众齐声合唱。

在节目表演之余,组委会还在现场隆重揭晓了房天下《房产有舞》合肥赛区的广场舞大赛八强舞队,授予获胜团队荣誉证书和奖品。林珍轻快水兵舞队《红马鞍》、热舞一族艺术团《风情舞动》、青年七彩舞蹈队《雪山姑娘、中国梦串烧》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奖励,团队获得600元的现金奖励。

-水兵舞《红马鞍》

房天下年度网络人气榜出炉,口碑服务源自品牌实力

作为房地产界的年度盛会,本届购房者大会吸引了来自合肥的房天下热心用户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房天下新房AI合肥公司总经理李秀芝发表致辞,在简明解说了房天下服务体系后,对合肥房天下2017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进行展望,“未来尽管充满挑战,合肥房天下仍将立足购房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水平。”同时,她对合肥购房者寄予了新年的祝福。

在全场的共同关注下,当天发布了2017合肥楼市年度人气楼盘、2017合肥楼市年度宜居楼盘、2017合肥楼市年度品牌房企、2017年度合肥家居品牌网络人气榜·行业影响力家装品牌、2017合肥房天下年度影响力大V和2017合肥房天下年度明星网友等榜单,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2017合肥楼市年度宜居楼盘颁奖

过去的一年,本土房地产知名专家及大V用专业视角为房天下网友置业安家答疑解惑,本次业主大会也对他们进行了褒奖,颁发了2017合肥房天下年度影响力大V奖。同时房天下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网友的一路相伴,现场还颁发了2017合肥房天下年度明星网友,感谢他们在房天下的买房交流群里,积极互动,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本届购房者大会不仅阵容强大、表演内容好看,而且礼品丰厚,我们到场的观众都获得了一份随手大礼包,活动中还设置多轮抽奖活动,让我们既饱眼福,又拿奖拿到手软,以后我会继续关注房天下。”现场观众李女士说道。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也表示,2018年房天下将秉持为业主、购房者、房企服务的初衷,继续在平台提供更多房源,给市场和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