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副中心将建17个10万㎡以上城市公园,V7九间堂与之融为一体!

房天下   2018-01-24 17:34

近日,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维做客"市民对话一把手"系列直播访谈节目,特别提出北京城市副中心在新建方面,着力建设六环公园、城市绿心大尺度开放空间,将建设17个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城市公园,打造全面覆盖的小微绿地网络。在运河核心区五河交汇处,独墅北京副中心的石榴集团旗下项目V7九间堂,凭借71000㎡私属公园、60000㎡震撼曲水园林,将与这些城市公园融为一体。

在此次访谈节目中,张主任表示,目前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已经编制完成了副中心的街区层面控制性详细规划以及街道空间、滨水空间等23个规划设计导则;在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绿心等重点区域,正在通过国际方案征集等方式深化规划设计工作;行政办公区、环球影城等重大新建项目快速推进。

据悉,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中,生态化、人性化的滨水空间将占城区面积的近四分之一,与即将建设的17个面积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城市公园,将共同营造水城共融、蓝绿交织、文化传承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如果要找一处展示副中心“水城共融、蓝绿交织”的地方,非运河核心区五河交汇处莫属。石榴集团旗下、独墅副中心的V7九间堂即在此处,与运河CBD隔河而望。370-910㎡(实得面积)联排/叠拼,独门独院、温泉入户。

V7九间堂楼王组团九间堂•21玺近享五河交汇震撼水岸线,远观运河CBD繁华天际线。运河CBD优先于整个副中心启动,目前已有远洋新光、万科大都会滨江、保利大都会、运河ONE等16大商务综合体项目陆续兴建,依托五河交汇处的大运河壮阔河景,这里是副中心目前及未来繁华璀璨的所在。九间堂•21玺距运河CBD仅800米;距千年通州标志建筑燃灯佛舍利塔1000 米;距长安俱乐部新址1200米;距新光天地1500米;距西海子公园2000 米;距举世瞩目的环球影城3000米。

更为难得的是,V7九间堂•21玺墅区内私属公园与门外几大城市公园连成巨型绿肺,成为繁华城市之心的秘境桃源。71000㎡私属公园之上,园林工匠大师七下江南寻觅千余枚稀贵黄蜡石,种植8-30年全冠林木,精琢60000㎡震撼曲水园林,独门独院别墅就隐谧其间。在这里,每一次归家之旅,都是一场穿过栈道溪流、庭院花园、步入家门的情境之旅,三开三进入户格局,不仅是仪式感,更是身心体验。

户型方面,V7九间堂•21玺更关注高挑空、大面宽、短进深尺度,巧妙的错层空间设计,构建了“高堂”、“宽厅”、“阔室”的主题,奢享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石榴集团自持高端物业品牌——东方乔戈里提供英式管家服务,高素质的管家团队,事无巨细,24贴心专伺这里的业主与家人。同时优享高尔夫、马场、红酒俱乐部、五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等石榴集团V7系项目及周边资源,业主即会员。

V7九间堂•21玺,总价1700万起,实用面积370-910㎡联排/叠拼,独门独院、温泉入户,感恩加推仅5席,限时一成首付火爆预定!

VIP:8959 9900

地址:通州区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