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房天下  2018-01-24 13:47

[摘要] 祝贺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国良先生荣获“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称誉!为充分发挥行业的整体优势,促进建筑装饰行业材料、技术的进步和可持续发展。1月22下午,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材料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海宁绿色建筑体验馆隆重举行。

祝贺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国良先生荣获

“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称誉!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为充分发挥行业的整体优势,促进建筑装饰行业材料、技术的进步和可持续发展。1月22下午,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材料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海宁绿色建筑体验馆隆重举行。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奠定行业领头雁地位

在本次大会上,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国良先生获得“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的称誉。这进一步肯定了大王椰在行业发展中的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也表明了大王椰的行业领头雁地位。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大王椰致力于绿色环保品质制造十余年,在拥有 2000 家专卖店网点。持续为各地建材市场和现代家居装修高效的输送大王椰板材、五金、地板、木门、全屋定制五大系列高档家居饰材及品质服务。

统领企业精深发展

近两年来,为深化企业发展,大王椰不断扩充产业链条,积极迎合消费业态升级。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国良先生积极跨界,统领企业战略转型,把握定制家居风口,高举向产业链后端转移的大旗。建立大王椰板材、地板、五金、木门、布兰莎全屋定制等产业集合的大家居生态圈,推动行业进化升级,助力地区消费升级需求建设。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为此,董事长顾国良先生先后获得由嘉善人民政府、社会媒体颁发的“杰出善商”、“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等荣耀。

产品创新不止

一直以来,大王椰深挖产品创新基因,精进发展。在产品品类、外观及应用的方面,新品的创新及实用价值深受市场点赞。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新一代尖刀产品,楠香木板材上市,进口品质,稳定性强,使用寿命更长,再一次催生了板材市场的生命力;专为北方干燥环境而生,抗开裂生态免漆板,彻底攻克行业的难题;另外,大王椰持续开发新的产品工艺及外观设计,新晋推出肤感、手抓纹系列新品,快速调衡市场产品供需矛盾。

协同发展创新服务

发展不息,创新不止。大会上,顾董讲到,荣誉的取得是对过往的一种褒奖,同时也是省装协及行业对大王椰的一种勉励。坚持环保制造,发挥产业、产品创新力是大王椰立足行业,长胜市场的优势所在。今后我们依然要发扬这种工匠精神,通过成功对经营领域的纵深升级研究,推动行业发展整体迈向更高水平。

大王椰板材董事长获任“浙江省装协材料分会副会长”

未来 ,大王椰将继续优化产品技术结构,升级企业管理,推进品牌进化,全面提升企业发展速度。协同合作伙伴,进一步做好市场服务工作,拓宽服务内容,合理运用人才、渠道等资源,做强大王椰竞争力。继续为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