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3326套共有产权房今起申购 一居室占60%以上

北京日报   2018-01-23 08:37

[摘要] 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到2月6日下午5点,昌平区绿海家园、中骏四季家园和翡萃家园三个项目的3326套共有产权住房开始接受申购登记。这也是本市实行共有产权房新政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批共有产权房。

本报讯(记者 曹政)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到2月6日下午5点,昌平区绿海家园、中骏四季家园和翡萃家园三个项目的3326套共有产权住房开始接受申购登记。这也是本市实行共有产权房新政以来,规模的一批共有产权房。

三个项目中一居室的房源数量,达到2075套,占总房源的60%以上。

绿海家园项目位于昌平区旧县村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9.9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17.49万平方米。该项目共提供房源2675套。中骏四季家园项目位于昌平区西北六环里百善出口处,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63600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建筑面积20174.1平方米。该项目共可提供房源321套。翡萃家园项目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为43.1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95778.05平方米。该项目共提供330套。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项目由于都是由限价房转化而来,因此在装修环节还不受共有产权新政的限制,这些房源全部是毛坯交房。同时公布的只是销售均价根据具体楼层、朝向在±5%的范围内调整销售价格。

3326套房源将分两批次组织配售。批次面向昌平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昌平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以及东城区、西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配售,房源2328套,约占总房源的70%。第二批次面向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在昌平区稳定工作的非本市户籍的无房家庭配售,房源998套,约占总房源的30%。

这三个项目的房屋产权购房人与政府按份共有,其中政府产权份额由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申购前,已经委托房地产评估机构完成对购房人与政府共有份额比例的评估,上述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0%,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50%份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